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车别蒙 汽车品牌专卖店买车有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 09:16  深圳商报

  我该上哪儿去买车?

  我该上哪儿去买车?

  专家提示,买车最好选择品牌专卖店

  说不出从什么时候起,在我们城市里,甚至在我们家门口,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美轮美奂的汽车品牌专卖店;而集结众多汽车品牌、如同超市的汽车交易中心也在悄悄地增加着。仅在深圳市场,汽车交易市场就有11家,大大小小的汽车品牌专卖店加起来也有数十家。

  买车的地方多了,却有消费者大吐苦水:“我该上哪里买车去啊?”其迷茫的理由就是:选择多了便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专家提醒消费者,购车最好选择由厂家授权的并建有销售服务中心的品牌专卖店。这类专卖店多称为“4S”、“3S”店,有时独门独户立于街头,有时也在交易市场安营扎寨。

  汽车交易市场:集结众多汽车品牌的“超市”

  到汽车交易市场购车,最大的优点就是你可以在一个地方浏览许多车型,这对于没有铁了心买某款车型的朋友来说,可以省去顶风日晒到处看车的痛苦。

  在汽车交易市场,由于空间有限和土地产权等因素,大部分汽车品牌都是租赁一两个摊位,修一个简单的展厅做营业之用。但也有一些实力雄厚的经销商,把标准的“3S”、“4S”店搬进交易市场,如位于华南汽车交易中心的红彤汽贸上海通用“4S”专卖店、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市场的安进汽贸一汽大众“4S”店等。

  汽车品牌专卖店:服务不打折扣

  除了少数驻扎在汽车交易市场的品牌专卖店外,大多数品牌专卖店都是独门独户,并多半选址在比较偏僻却交通方便的地方。如龙珠大道的宗正奥迪“4S”店、奔程一汽大众“4S”店等。

  如今,汽车品牌专卖店把服务看成是竞争的重要筹码,在这里甜甜的微笑、热情的态度、温馨的细节,购车环境几乎无可挑剔。此外,因为品牌专卖店进行过全套的硬件和软件建设,因此在售前、售中、售后都有一套专业的服务程序。尤其是令消费者最为担忧的维修服务方面,品牌专卖店有原厂的配件、专业的仪器和技术人员,因此售后服务更有保障。(徐洪惠)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