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冠军”来到中国 一汽-大众高尔夫7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 08:49  市场报

  □本报记者刘勇

  本报讯一汽—大众又一傲视群雄的经典引进车型———高尔夫(GOLF)在今年5月9日在长春下线并正式生产,将于7月15日在第一汽车集团也是中国汽车工业诞生50周年之际在全国正式上市。据悉,此次一汽-大众推出的发动机排量有1.6、1.8、2.0三种,价位区间为14.9-18.5万元。令人欣喜的是,经过一系列前期准备活动后,一汽—大众将从6月16日开始接受订单,并进行预售,届时,一汽—大众高尔夫特许经销商将开始接受定单,少数幸运的消费者将领先一步体验世界经典的驾乘感受。

  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高尔夫是其第四代车型,也是该款轿车到目前为止正在生产的最新车型。高尔夫是世界上销量最大的汽车品牌,自1974年3月2日首次推出后,历经30年、4代改型,到现在全世界累计产量已突破2200万辆,超过了大众的传奇车型甲壳虫。现在,高尔夫几乎成为两厢轿车的代名词,在德国,几乎每个家庭都会购买一辆高尔夫轿车。而且,高尔夫全球产量正以每年90万辆的速度增长,将纪录一次次刷新,使自己的领先地位极其稳固,不可动摇。

  初见高尔夫,就被其隽永而富于时代感的外形深深吸引。高尔夫的外形设计秉承其一贯坚持的永恒、时尚的理念,经典而不失个性,冷静而不失激情。高尔夫在全球同级轿车中率先实现12年防锈车身标准,全车镀锌车体,激光焊接技术更使车身间隙配合精细,有天衣无缝之感,清晰、顺滑的线条,使其风阻系数达到了同级车型的领先水平。高尔夫的6种经典色彩,则将欧陆风情完整地带到了中国,充实了其“世界化”精神的内涵。

  高尔夫30年的生产和营销经验萃炼出了其精华所在的多样化生活风范。高尔夫是A级全尺寸轿车,前排座椅、方向盘高度和车内后排空间都给人一种稳重得体、秀外慧中的感觉。而各种人性化装备则是将高尔夫“人车合一”的制造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建立起驾乘者与坐驾的“合作关系”。此外,高尔夫在动力和安全性能方面也在融合当代科技精华的同时,根据中国道路状况和用户喜好进行了优化改进。参照欧洲标准的安全装置使用户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消除了后顾之忧。

  推出高尔夫,是一汽-大众市场战略的集中体现,根据中国市场需要提供每个等级中最好的汽车。这款世界级轿车,将以其“现代生活风范”的经典理念和广泛的用途深深打动消费者,再次掀起汽车消费的新高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