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塞德斯-奔驰全新600加长版现身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7:56  广州日报
梅塞德斯-奔驰全新600加长版现身广州

  梅塞德斯-奔驰全新600加长版(2002版)现身广州了,据说中国内地只有5辆,其中两辆在广州。

  S600加长版pullman无愧“惟一”的称号,全长6158mm,宽1855 mm,高1444 mm,比一般S级别车更长,更大,而S级车的种种优良设备都在S600上得以全部体现。其内置新型V12发动机,能产生更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0~100公里加速仅需4.8秒,尽在瞬间感受刺激的激昂感觉,轻触油门踏板,其澎湃动力让你折服,让你自信“我是惟一”。

  Pullman加长版的设计理念就是“我是惟一,惟我独尊”,记者看到的黑色Pullman确实如此。车体设计不仅尊贵典雅,而且极富动感,既显出其独特之处,也将车主举足轻重的地位展露无遗。精致真皮与木饰装点的车内空间,足以让你在车内召开小型会议。而Pullman也确实是专门为商务人士度身设计的:加长自动气候控制,营造出内心宁静的港湾,让你在繁忙的商务旅途中,倍感轻松舒适,达到时间效率人性三方面和谐完美的统一;后座电视、恒温冰箱、电动脉冲按摩椅可以让您体验家的感觉;车载电话、传真机、网上电脑也让世界资讯尽在你的掌握之中……本报记者梁红举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