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菱惠低价上市菱骏降价1万元 中低端MPV跟风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7:47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梁红举)上星期,广州宝龙正式推出一款“菱惠”MPV,直指低端MPV市场,同时将其中端市场的MPV产品“菱骏”降价1万元,令竞争激烈的中低端MPV市场再起纷争。

  据悉,新上市的菱惠采用全新东风2.0升EQ49LI多点电喷发动机,传动后桥系统则由全球第五大车桥厂DYNA公司定制,车门均装有防撞钢梁,完全具备了三菱汽车应有的品质。而最吸引人的就是其价格只有12.48万元,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MPV“低价王”。而在“菱惠”上市之前,宝龙的中端MPV“菱骏”系列降价1万元。紧接着,风行、瑞风等品牌也已开始跟风降价。

  据悉,此次三菱品质的“菱惠”入市,就是要在价格上抢占先机,为市场的扩张打下坚实的基础。当然,这样的结果就是以价格来比拼市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