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推新:4款新车+1个新概念 开始向中档车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4:08  成都商报

  上周,吉利集团副总裁展万金在成都向记者透露,吉利将在9~10月推出新车四部曲和一个新概念。

  这“四部曲”是:整合后的华普将生产杰士达,新款杰士达将挂华普的logo,逐步往中档车发展;第二部是今年初下线的跑车美人豹;第三部是新款豪情;第四部是吉利和意大利的合作项目,一款排量为1.8升的新三厢车。和新车一起推出的还有吉利的新概念“1.5”,这个1.5并非指排量为1.5升,而是指改进版,在发动机不变的情况下,外形有所改观。(张婷余婷婷)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