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糖乌龙茶 为帕萨特换胎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1:28  网友:低糖乌龙茶

  新浪网友:低糖乌龙茶

  人是喝凉水塞牙,我这算什么呢?

  帕帕买来后8000公里,快速道上爆胎一次,幸好当时时速60,立刻赶到1公里外的修理厂换胎(自己不想换了)。当时正赶上参加一客户的应酬,晚到需罚酒,客户死活不相信我刚买的车爆胎,非灌我半瓶泸州,最后拿出修车单才作罢。

  后来听从轮胎高手建议,第二天换了两个邓录普的。

  今天25000公里了,早上起来去洗车,刚刷完白沫,洗车工敲窗户了“老板,你车胎扁了”当时没明白,低头正发短信呢,随口回了句“我胎的气不足,没事”。

  然而等到第二个敲窗户的时候,心里咯噔一下。开门看看,果然,右后胎彻底了。

  当时洗车的地方就在上回换胎的修理厂门口,心里一合计,算了,换吧,索性学习飞仙,免得天天惦记着。

  换胎无话,两个195/65/15的邓录普702胎,1300大洋,修理工半小时搞定,可心里郁闷。

  凭什么开了25000公里废了两个胎啊,我一不是新手二不开砂石路三不起步响胎,难道这胎还认人?那谁谁谁号称6万公里前后换10万公里换四个,我这是人家多少倍损耗啊。

  末了和修理工唠嗑,才明白。这个型号的股特意胎是出了名的软,出了名的不耐用,而且还特贵!然后指指边上堆成山的新胎说,

  知道什么胎最实惠?回力!

  知道什么胎高速性能最好?石桥!

  知道什么胎综合性能最好?邓录普!

  知道什么胎卖的最牛x?米麒麟!

  知道什么胎二手都没人要?古特一!

  我倒!

  我皮夹子也倒了!

  随便写写,谁用固特一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