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汽车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 仪式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0:54  新浪汽车

  主持人:阳光充满希望,也带来了温暖和爱心。前一段时间,我国部分地区发生了非典型性肺炎的疫情之后,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万众一心,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在成立伊始就决定捐款,尽自己的一份心。下面有请苗圩先生上台为我们主持捐赠仪式。

  主持人:好,现在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有请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苏庆玉先生上台接受捐赠。

  苗圩: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前一段时间我国部分地区发生了非典性肺炎的疫情,给社会的稳定和人民的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我们取得了控制非典疫情的阶段性成果,在这场抗击非典的过程中,我们的白衣天使不辱使命,战斗在第一线,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也有一批白衣战士牺牲在这场斗争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一直在关注、关心并想在这一过程中,贡献自己一点点力量,今天借阳光轿车下线时,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将首批下线的十辆阳光轿车,通过网上拍卖,筹集专项资金,捐赠向中华慈善总会,用以资助在抗击非典过程中不幸牺牲的白衣天使的子女,使他们能够继续接受最好的教育,成长起来。我本人代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代表捐赠资金的金钥匙交给慈善总会。

  下面有请苏庆玉为我们致辞。

  苏庆玉: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非常关心本公司的发展前景,同时也非常关心社会公益事业,非常关心这次抗非典斗争取得最后胜利,在今天的仪式上,我代表中华慈善总会接受并感谢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捐赠。

  主持人:下面有请林树森先生、游宁丰先生、苗圩先生、中村克己先生,到台上和新车NISSAN SUNNY合影,请各位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时刻。谢谢各位领导。

  那里有阳光,那里就有希望,阳光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爱心,NISSAN SUNNY正把灿烂的阳光和美好的希望带给我们,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今天的NISSAN SUNNY下线暨上市仪式到此圆满结束,感谢各位的关心和支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