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16日捷达出新款 高尔夫14.98-18.5万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09:09  新浪汽车
6月16日捷达出新款高尔夫14.98-18.5万预售

高尔夫

  一汽-大众将于近日推出三款新车

  国内汽车产品单品种销量冠军捷达(Jetta)将再添三款新车。一汽-大众定于6月16日推出的车型分别是:“城市之星”、“夏日时光”和“都市春天”自动挡车型。据悉,这三款车的价格分别为:115,800元;133,800元和137,800元。一汽-大众推出这三款新车是为了适应现代汽车消费潮流,是“以用户为中心”企业理念的又一体现。

  城市之星是在捷达原有装备的基础上由两幅方向盘变为四幅方向盘,增加了后头枕及后座安全带,同时将保险杠变为与车体同色,使得城市之星驾乘更加舒适、安全。城市之星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将成为行驶在城市道路上的闪耀明星。

  都市春天自动挡轿车在无氟空调、三元催化反应器、四幅方向盘、电子防盗装置和14寸制动系统的基础上,装配有钢车轮、动力转向、后头枕、后安全带、电动门窗、中央门锁、ABS、电动后视镜、同色保险杠等一系列装备,新增德国AG4自动变速箱将更加适合城市上下班时段拥护、复杂的路况。

  为了更加适应现代人快速的生活节奏和紧凑的生活方式,捷达夏日时光在与都市春天自动档轿车大致相同的基础上,装配有双安全气囊和窗式天线。

  回顾历史,不难发现,从第一辆A2车型于1991年12月在长春下线,捷达便拉开了中档轿车开拓中国市场的序幕。到现在,经过12年的风风雨雨和不断磨练,捷达已经成长为中国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如今,面对群雄并起、激烈纷争的中国轿车市场,捷达在坚持“追求科技进步、打造金字品牌”理念的同时,也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不断提高自身品质,不断的自我完善和自我发展来满足消费者的切实需要。这三款新车的推出,将使整个捷达轿车体系更加完善,捷达已成为中国用户理性思考之后的首选车型。

  高尔夫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6月16日向新闻界通报了大众品牌旗下捷达、高尔夫两个产品的最新信息。

  作为国内单品种销量冠军的捷达轿车,又增添了三款新车:“城市之星”、“夏日时光”和“都市春天”自动挡车型。这三款新车的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15,800元、133,800元和137,800元,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和性价比,不仅拓宽了用户的选择空间,而且还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切实需要。

  高尔夫这一世界经典的两厢轿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上被评为最受媒体关注车型,这一当今问鼎世界销量2200万辆的车型也首次正式公开市场价格。发动机排量有1.6、1.8、2.0三种,价位区间为149,800—185,000元。从2003年5月9日起,一汽-大众开始正式生产高尔夫轿车,预计7月15日一汽50周年厂庆之日,全国用户将有机会拥有这款经典轿车。更让人惊喜的是,厂家宣布从即日起一汽-大众在全国的120家经销商开始接受高尔夫轿车的订单。

  盘整后的捷达轿车也将以其丰富的品种,广泛的选择空间和极具竞争优势的价格,稳固其强势的地位,而高尔夫这一经典车型的面世,无疑会丰富中国汽车业的产品结构,满足用户多层面的需求,续写两厢轿车在中国汽车市场新奇迹。

附表:Jetta价格表

捷达新产品市场指导价格

产 品 型 号 价格
捷 达 城市之星CiX  115800
都市春天自动挡ATi 137800
夏日时光GiX 133800

高尔夫车型/价格
标 准 型
舒 适 型
1.6L 2V(75kW) MT
149,800
---
1.6L 5V(78kW) MT
149,800
162,300
1.6L 5V(78kW) AT
162,800
175,300
1.8L 5V(92kW) MT
---
172,000
1.8L 5V(92kW)AT
38/6000
185,000
2.0L 2V (85kW)MT
159,500
172,000
2.0L 2V (85kW)AT
---
185,000

备注:
1.此表最终解释权归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所有
2.新价格出台后,旧价格自动取消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