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厦门汽车经洽会将掀购车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4日 12:31  新浪汽车

  厦门汽车经洽会于6月14-17日隆重举办。记者获悉,在此期间,参展的不少商家现场开展优惠促销,对现场购车的消费者让利。由此,车展必将掀起购车的新高潮。

  轿车消费升温

  据权威部门统计显示,今年1-4月全国累计生产汽车141.30万辆,同比增长43.77%;销售汽车135.96万辆,同比增长38.45%,其中累计产量增长幅度最大的是轿车,生产56.35万辆,同比增长113.32%,累计销售量增长幅度最大的还是轿车,销售53.95万辆,同比增长88.24%;截止到目前,今年我国私人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1000万辆,占民用汽车保有量的47.2%。正是在私人购车的带动下,我国汽车工业销售收入首次成为我国工业的第五大支柱行业。国家统计局的专家预测,2003年我国汽车产量将达到450万辆,超过法国位居世界第四。2005年我国汽车产量将会超过汽车强国德国,位居世界第三。

  此次的车展正是在这种私人购车高潮正当激流时举办,为广大的市民购车提供了最佳良机。车展期间,多家车商同时展开促销活动,以最优惠的价格和赠送礼品的方式回报购车客户。

  促销活动丰富

  一汽大众的宝来自上市以来深受欢迎,一直是厦门车市领跑的主流车型之一。据一汽大众厦门经销商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介绍,在车展期间,宝来全系列推出全新价格一步到位,其中作为宝来1.8T顶级版优惠达20000元。这款车0—100公里加速不到9秒,极速达220公里以上;记忆电动八向座椅、电脑天窗、恒温空调、加热真皮、手机准备系统、六碟一体化CD、行车电脑......:ASR、EDS、EBV、ABS,绝对安全的行驶刹车系统。动力、操控、品质在同档次车型首屈一指。相信以如此价位肯定能够在车展期间掀起抢购热浪。

  东风雪铁龙厦门经销商胜华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则宣布,富康自由人将大幅下调价格,促销价格为8.8万元,成为老三样中首次跌过10万元的车型。同时,毕加索也将继续1万元的促销活动。

  在此次车展上,其他多款家用为主的车型也都以不同的方式加入了促销行列。这些车型在本次车展大搞促销行列,一方面说明市场对这些品牌的认可,另一方面也说明经销商也意识到车展已经形成购车的较好时机。有业内人士指出,本次汽车经恰会不仅是市民在双休日的休闲好去处,而且一家人可以在短短几天里将所有备选车型看了够,再加上有这么多的优惠,买车家庭会议必定现场召开,订购的机率比平日有大幅的提高。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