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争相持币待购 1.6L福美来备受备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18:25  新浪汽车

  尽管是非常时期,可是车迷们的热情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厂商们更是没有放慢自己推出新车的速度。一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吸引了众多车迷的关注,那便是海马即将于下月推出的1.6L福美来手动档。

  事实上早在4月下旬的上海国际车展上,1.6L福美来的亮相便引来了众多参观者的围观,除了细细观赏、认真拍照之外,更是纷纷询问价格及上市日期,甚至有人当场提出预定。1.6L福美来尚未下线,已经受到很多期待。

  在新浪网的福美来论坛里,每天都有众多的车迷发帖子询问1.6L福美来的下线日期,关于其价格的推测与争论更是热火朝天,一位名为“我爱福妹”的网民更是直截了当:“万事俱备,只等福妹,我现在就等着7月去提车了。”1.6L福美来何以会受到如此关注?

  一位海马的经销商告诉记者:“经过1.8L福美来一年的销售推广,福美来均衡的性能和高级的配置已经深入人心,合理的性价比更是热销的主要原因。可以说1.8L福美来已经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消费者对于海马的产品特别是福美来存在了较好的信任度,此次1.6L福美来在适应面上更广,自然会更加受人青睐。”

  据了解,尽管1.6L福美来的价格尚未最后确定,但是从海马市场部得到的消息,1.6L福美来将具备较高的性价比,“此次1.6L福美来所主打的就是中级轿车市场的下沿,而凭借着福美来的可靠品质,相信对于中级轿车市场会有不小的冲击,甚至会对经济型轿车造成挤压之势。”一位业界专家分析道。

  有着较好的性价比,有着一贯让人信任的品质,有着稳定的产能,相信1.6L福美来不会让我们白白期待。我们需要拭目以待的是,1.6L福美来能否如去年的1.8L一样,谱写一段中级轿车市场的传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