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后非典车市升温 雪铁龙富康系列掀起促销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16:29  中国新闻网

  (记者潘旭临)东风雪铁龙今天对媒体表示,为加速后“非典”车市升温,将对其旗下中低档入门级家轿产品富康系列产品展开全国范围的促销活动,其中新自由人率先于10日由年初的9.78万元调整至8.8万元促销价。

  富康系列轿车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主力车型之一,被消费者称为中国两厢车的经典。以其可靠的出众品质和已经非常实惠的价格,在消费者中享有极高的口碑,一直在中低档轿车市场占据着明显的优势。来自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销售数据称,今天4月份以来,富康系列轿车一直占据市场同级别车型销量排名前三名,销售占有率高达37%。

  从富康轿车引进到现在,经过不断的技术改进和装备的更新,其技术内涵和水平被消费者认为,是10万元以下的轿车里出类拔萃的,如从化油器到电喷,加助力转向、安全气囊、ABS、等等,富康保持了现代人的气质,产品走入成熟。

  东风雪铁龙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众多的新品出现的今天,富康轿车成熟所带来的稳定、可靠、与时代发展同步,而赢得了用户的青睐。当然,用户喜欢富康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价格实惠。在十万元以下的轿车当中,富康新自由人率先打破了十万元的心理价位。众多用户选择富康的原因在于性价合理、实惠。

  据悉,此次东风雪铁龙富康系列轿车的促销行动,意在扩大和保持富康近期的市场表现,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富康轿车所带来的舒适驾驶乐趣、成熟可靠的产品特质,便捷的过程服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