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嘉年华:功力深厚 才貌双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11:42  信息时报

  近期新车不断闪亮登场,家庭轿车更是集中冲击。这当中不乏功力深厚,才貌双全的明星。车主李先生认为其爱车福特嘉年华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李先生认为,嘉年华有六大优点:

  动力好福特嘉年华的动力性能绝对没得说,1.6升新一代高效R ocam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8千瓦,最大扭矩130牛顿·米,排放达到欧洲II号标准。无论与手动变速器还是自动变速器匹配,加速都非常伶俐。虽然厂家公布的数据是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11.3秒(1.6升/手动变速器),但李先生表示“突破10.5秒绝对没问题。”

  操控好福特嘉年华是以欧洲B级车中的经典之作———嘉年华平台为设计基础的,加上针对中国道路环境及驾驶习惯重新设计了油门、离合器等,操控性出众。

  安全好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刹车分配系统、五座三点式安全带、高位刹车灯这些以往只能在中高档轿车中才会有的设备,在嘉年华上全部可以找到,加上独特的福特吸能式刚性车身,安全性能让人放心。

  舒适性好福特嘉年华的车厢及前后座椅完全依照人体工程科学设计,后排座椅能为三名成年乘客提供足够的乘坐空间,并保证每一位乘客的头部、肩部及腿部都能伸展自如。

  经济性好以每小时60公里匀速行驶时,1.3升发动机/手动变速器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4升;1.6升发动机/手动变速器车型为4.95升;1.6升/自动变速器车型为5.3升,如此低的油耗非常少见。

  价格好福特嘉年华全线车系的价格是从8.88万到12.78万元,可以说覆盖了很大范围的潜在购车者的预算。

  (车主李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