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街头GOL每天在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08:14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街头GOL每天在增多

GOL

  如果大家留心的话,今年3月上市之初还备受争议的高尔,已经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北京街头。为什么一开始大家不是很接受GOL这款车,到现在接受这款车,是非常值得思考的。其实,高尔的特点不仅仅是两门……————轴距和三厢奇瑞一样长

  ——原产于巴西的双门GOL轿车,出口国家达29个之多。上海大众引进这款是第三代车型。由于产于巴西,它带有动感、活力、奔放的特点。

  ——从外观看起,整个车型显得比较圆润。GOL的车身浑然一体。GOL的尾灯是一个组合型大灯。宽大的大门,可感觉出GOL的动感十足。

  ——其轴距是2648毫米,这是什么概念呢,奇瑞轿车是款3厢轿车,轴距与GOL是一样,其它经济型轿车的轴距都比GOL短。轴距长的好处是内部空间比较舒适,稳定性提高了。————ABS与奥迪2.8有一拼

  ——安全方面采用ABS防抱死系统和安全带。GOL的ABS采用的4通道ABS,博世5.3版,拥有与奥迪2.8相同的安全装备。GOL有细致入微的功能,是舒适版最贵的一款车。它的电子防盗是那种带探头的密码防盗,是GOL所有车型上都有的。GOL这款采用两个电子探头,车主把车锁上以后,探头开始工作。如果不小心把宠物锁在车里,探头会探到有东西在活动,就会报警。车窗采用的是舒适版那款,有防夹功能,是一种人性化设计。

  ——仪表盘方面,白色的仪表盘给人一种跑车的感觉。采用蓝色的背光仪表,让人在晚上看不会感觉疲劳。GOL舒适版采用中控锁,而且带遥控,包括后备厢的遥控。这样真正做到一匙在手全盘控制。————车主眼中的高尔

  ——叶克(30岁,广告业):我是北京的第一个用户。开过之后感觉不错,与想象中差距不大。我有几次把手机放在车上就走了,然后就听到报警在响,下去一看,发现只要手机响,防盗器就响。后备厢的设计也不错,在车内就可开启后备厢。

  ——白小姐:由于我是女性驾驶员,又不是老司机,可能别人会说我“面”或是“新手”什么的,开车期间的安全距离总是比别人要远,但由此也感觉到GOL的起速特别不错,就是说红灯停绿灯行的时候总是能比别的车起步更快。油门轻轻一踩,就出去了。我觉得GOL这款车,有的人特别喜欢,有的人就是根本不能接受。其实,就我们上班族而言,后座几乎没人坐。前座非常宽敞,我老公坐在副驾驶位置上,腿可以完全伸直。

  ——爱卡俱乐部:我们是玩车的,选择这车,第一因为它是两门,我一直在等国产两门车,因为进口两门车实在是太贵,现在能买得起的两门车,也就是GOL。第二,这款车的发动机动力出色,1.6的发动机改装的空间很大。车的发动机是老技术,但很成熟。零配件很便宜,后期的维护成本会很低。

  ——王东平(48岁,IT行业):我本来有辆车,是桑塔纳,开了七年了。这辆车本身是给媳妇买的,但我一看到GOL就喜欢,首先它线条流畅,外形中规中矩。上汽大众把这款车定位在年轻人,我不同意。我不时尚,可像我这岁数的人也喜欢GOL。

  ——王伟(房地产公司):比预料中的感觉要好。我四月份拿本,五月份买车。所以技术非常不好,经常在路上发生撞击事件,但GOL非常结实,我撞了好几次到现在只有一个划痕,我想要是其他什么车就不好说了。我对GOL最满意的地方,一个是两门,另一个是发动机,听声音就感觉非常舒服。范力于潜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