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17:27  新浪汽车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汽车融资公司。作为福特汽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福特汽车信贷公司致力于为经销商和客户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为新车、旧车和租赁车辆提供融资以及提供批售融资,抵押融资和营运资金融资等。同时,福特汽车信贷公司的保险营运提供汽车保险,库存融资保险等保险服务。福特汽车信贷公司建于1959年,在全球五大洲共四十多个国家为超过一千万最终客户和超过12,500家经销商提供金融服务。作为全球汽车融资行业的领头羊,福特汽车信贷公司以其专业化和资源化为满足客户和经销商的需要提供优质的服务。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2000年总资产为1890亿美金。净收入达17.86亿美金,占福特汽车集团总利润的36%。连续五年福特信贷公司被J.D.Power公司评为经销商满意度和客户满意度第一名。

  福特信贷具有领先的专业优势:对汽车融资服务拥有丰富的知识与经验;稳固的财务状况;灵活的资金调度能力;专业的自动化系统以及专业的人员队伍。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融资服务一在经销商融资方面,有车辆存货融资、营运资金融资、展示车融资、贸易融资、应收帐款贴现等,二是在零售融资方面,有零售分期和全方位车辆租赁服务等。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的第一: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是第一家通过因特网提供网络批准汽车贷款和租赁的公司,在几分钟内即对客户作出信贷决定。·福特信贷的Fairlane项目是产业内第一家帮助信用差的客户在其连续两年内按期付款后恢复到标准的信用等级。·1992年,福特信贷成为第一家为二手车提供租赁服务的汽车融资公司。·1993年,福特信贷出售第一笔美国公司全球债券,价值15亿美圆。·2000年,福特信贷在网上发行的世界第一笔公司债券。·福特汽车信贷公司是第一家在因特网上用30多种语言发布市场信息的汽车融资公司。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一直是福特汽车公司重要的战略部分。福特汽车公司的融资臂膀帮助福特信贷公司在汽车融资和保险市场上获得资金,同时福特汽车信贷公司也为福特汽车公司提供了稳定的利润来源,在汽车市场不景气的时候成为财务支柱。

  除了连年帮助福特的汽车销售和融资利润,福特信贷也为福特产品建立了客户忠诚度。据统计,72%接受福特汽车信贷公司服务的客户再次购买了福特汽车。

  同时,在不断拓展其海外市场的过程中,福特信贷也支持了福特公司在新市场的发展。

  最后,通过福特信贷同直接客户的频繁接触和双向交流,福特公司能够获取有价值的客户信息并应用此进一步使其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需要。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北京代表处简介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北京代表处成立于1996年12月9日,是最早在中国成立代表处的汽车金融机构。福特汽车信贷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同相关政府机构积极联系,向国内相关政府机构和国内金融服务业者介绍并讨论国外汽车融资业务的经营模式,并积极参与由国家计委牵头进行的中国汽车融资研究。目前,福特汽车信贷公司正在等待国家相关法令的出台,以便开展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服务。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希望在中国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原则,通过高效的经营效率,提供多样化的融资服务协助客户更早的购买车辆,同时使经销商更有能力为顾客提供好的服务和产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