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日--19号选手吴瑕:每天进步一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 17:12  新浪汽车
9日--19号选手吴瑕:每天进步一点(图)

  6月9日星期一晴

  可能是换了新环境的原因,也可能是昨天太紧张的缘故——天还没亮就我醒了!一直在想昨晚的演出,想那一分钟的自我介绍该如何讲得再精彩些,想我的钢琴弹错了,想如果能让我唱一曲那该多好呀……

  闹钟终于响了,太阳出来了。拉开窗帘,推开窗门,一切都是那样的鹇。整理完行装,该去上课啦!

  今天的第一堂课是《认识广州本田》。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广州本田的企业文化与理念。比如“尊重个性,以人为本”、“The Power of Dream”(梦想的力量)、“先想再做”等等。一方面,我了解了广州本田之所以在短暂的时间里能发展到这么大的规模是绝非偶然的;另一方面,教会了我们以一种开拓的精神、发展的眼光来看问题,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而下午的课相对来说较轻松,而且话题是每个时尚女孩都感兴趣的——关于时尚与着装。老师讲得很生动,我们听得很起劲。我认为现在有的年轻人一味追求时尚,反倒失去了自我的个性,这是很可惜的。对于时尚,应持有“中庸”之道,取其精华,弃其糟粕。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却让我受益非浅,对我今后的生活帮助很大。很开心!

  其实每天都能进步一点的话,那日积月累起来就会很有成就感,就像参加本次大赛需要由内到外的统一,一样的美。

  至少通过每天这样的学习,我相信我会一天比一天更美丽的。当然,我要感谢我们的老师,以及每一位工作人员,让我在梦里为你们祈福吧!

  19号吴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