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日--1号选手阿丽飞燕:看到大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 16:53  新浪汽车

  6月8日

  天晴

  星期一

  早晨5点钟起了床,从来没有起得这么早,因为我们新疆和内地时差两个小时,所以觉得好像没有睡过觉似的,但很有精神,心里有一种美滋滋地感觉,暗暗在说:“我梦寐以求的机会终于来了,一定要努力!”

  6:00~6:30在酒店正门拍了集体照;7:00~8:00我们一起吃了早餐;9:00~10:00按组委会的安排开始了测评。第一项是自我介绍,我表现得有点紧张,所以介绍得一般,没得发挥出我最好的演讲水平;第二项是才艺表演,表现得还好,但自己觉得还是不太满意。跳完舞以后各位评委提问了一些问题,比如问了歌词的意思,问我会不会唱歌等等……我就想:“唱什么歌呢?维语的还是汉语的?”最后定下来唱维语歌,但是最终还是没机会唱。

  11:30~12:00宣布了参加PARTY活动的事宜,并通知让我跳我的舞蹈。我很高兴,更高兴能看到大海。我很喜欢海的,因为从小就没见过海,所以既高兴又激动。正午时在房间里休息,我有点困,所以睡了整整一个小时。“好舒服啊!”一觉醒来心情很好。

  16:30我们一同到了PARTY场地。“好美啊!我看到大海了!”我真想喊。欢迎PARTY18:30正式开始,我们队员之间先进行自我介绍,排了队列,然后一起吃了自助餐,正式亮相是19:00开始。我在台上自我介绍时还是有点紧张,等大家都介绍结束以后,我们开始了才艺表演。我在台上跳舞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原因,头有点晕,但还是坚持下去,跳得还行。完了在台上集体和门总拍照时我好像是刚从海里游出来似的,满头大汗,浑身湿湿的。拍完照以后,我们就一同回到房间。

  我觉得这一天过得很开心,很有意义。

  1号选手阿丽飞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