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布丁的感情世界--车如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 14:05  网友:甜布丁

  新浪网友:甜布丁

  生活有点忙,坚持有点难,情感有点淡,心情有点烦。虽说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但私下里,你是否在渴望于平淡中来点新鲜,来点变化,来点刺激?你是否渴望着有个情人,期待着遭遇激情,巴望着有点艳遇?可是尔等都是何等冰雪聪明的的人儿,过惯了平平静静的安生日子,实在也没胆量闹出点红杏出墙的事儿来,陷自己于不忠不义,置家庭于危机的。

  嘿嘿,贼心是可以有的,贼胆是万万不敢有的。既如此,贼心鼠胆的姐姐妹妹们,如果口袋殷实,建议你不妨找个汽车做情人吧。他实在是具有了情人的所有优点,而避免了其所有缺点的,其模范和标准,绝对堪称为情人中的经典。

  他英俊潇洒,风度翩翩,魅力十足。但见得其汲取后现代工业文明的精髓,外型出落得越发杰出,一辆辆或精致典雅,或俊朗飘逸,或洒脱不羁;色彩或温馨雅致,或绚丽抢眼,或魅惑超酷;恋恋风尘中,清风车影,香艳迷人。每每相伴在左右,耳鬓厮磨,引来艳羡的目光无数,足以满足姐姐妹妹们的好色之心。

  他温柔细致,体贴入微,对你怜爱有加。盛夏,为你遮挡骄阳,不让你幼嫩的肌肤遭受紫外线侵害;冬天,关一车春暖在车厢,使你在滴水成冰的严寒日子,依然能够一袭薄裙单衣,风姿绰约,悠然自得地看车窗外臃肿的身行窃笑。雨雪天气,有了他的呵护,你不必花容失色:任凭风吹雨打,胜似闲庭信步!

  他浪漫如诗,激情似火,给你带来无穷的新鲜和刺激。你觉得郁闷吗?他载着你看山看水看云儿飘啊飘,追风追雨追鸟儿跳啊跳,林间山路嬉戏,花前月下徜徉,何其温馨,何其浪漫啊!你觉得日子平淡无味吗吗?你尽可以带着他一路狂飙,在你的操控下,一起体验一把欲仙欲死的生死时速。瞧瞧,他“动力澎湃,激情无限”!是不是够威猛?

  他孔武有力,足以让你小鸟依人,给你十足的安全感。他生就一副铮铮铁骨,步履如飞,不管是月黑风高的夜晚还是人际罕至的野外,他便是你可以信赖和依靠的大英雄。有了他的保护,哪管他是劫色劫财的江湖好汉,还是鸡鸣狗盗的区区毛贼,统统只能慑于他的英武,望车兴叹,莫奈何你。

  他温和敦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来不会嫉妒。他有十足的耐心等待你的约会,而不会有丝毫的焦燥怨言。他召之既来,挥之既去,不用担心冷落了他。不用哄他,惯他,宠着他,只要喂他吃饱喝足,完全不用去顾惜他的精神需求。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不管你和老公如何卿卿我我,他绝对不会拈酸吃醋,这点,实在是远远胜过了一个活生生的情人。

  由此可见,有个汽车情人实在是好处多多,不一尽诉的。你还楞什么呢?听,桃子在唱:“姐妹们,跳出来,就算甜言蜜语把他骗过来,好好爱,不要让他离开!”

  甜布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