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INA车坛白河堡幸福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 14:35  网友:生活的木偶

  新浪网友:生活的木偶

  6月7日,看似平常的一个周六,却是偶期待已久的一天。天气多云见晴,微风。

  此次FB活动是一个多月以前就已被精心设计好的了,因为SARS的影响,北京的整个春天都迷茫在恐怖的氛围中,人们都惶惶度日。最近情况有所好转,所以范病也想借着自己生日,组织一次车坛FB活动,让大家放松心情,享受生活。

  偶早上到了奥体东门,首先看到了一辆黑色轮毂的捷达CL,感觉是有车公子。与范病电话联系后,得知他们在前面的路口集结,顺便问了问有车公子的车号,确定无误后,蹑手蹑脚的走到车前,轻声问:“您是有车好好开吗?”那个男子用同样的语气问道:“你是木偶吧?”OK,接头成功!^_^寒暄了一会又见到了为总(为什么1220),一辆SAIL SRV,最引人注目的是他车上的长苗子,很漂亮。

  到了大部队集结的地方,看到了车坛许多著名的人物:天外飞仙、刘方子、lfhost、北三环、秋风、大宝宝、肥5、乐乐鸟、smmd皇上、yanlis、范病、老嘟嘟、皇三、香槟等等。诸位DX的爱车也摆成了一排,甚是壮观,而且很少又重样的。飞仙班长发了40个车标后,就有事先走了,感谢班长对这次活动的支持。

  人到齐后,准备集结出发,我总算明白了为什么好多车总贴个集结XX的牌子了,看来除了装饰,还是有点作用的。车队浩浩荡荡的出发了,目的地--延庆白河堡水库。

  乐乐鸟的A6是头车,有车公子在最前面打探路况,随时用台子进行着沟通。刚进八达岭高速因为车比较多,队形有点乱。乐乐鸟的台子为了探听JCSS的讲话,把发送给关了,搞得偶们半天无法发言,路上黑色A6太多了,我们出发前说好在超车道行驶的,后面的车跟错了,眼看着他们一个个的超过我们,可台子怎么也不能发言(偶第一次使,不太会用)。后来过了小汤山,通过电话联系,终于车队又恢复了正常编队。这时用心良苦班长也进入了编队,GJGJGJ。

  15辆各式各样的汽车在高速上匀速行驶着,编队很整齐,台子里不时传来有车公子的路况播报和秋风JJ爽朗的笑声,枯燥的高速路行驶也充满了欢乐。通过隧道的时候,车队全体鸣笛,smmd皇上还把车上装得警用喇叭打开了,呵呵,大车全部避让开了。这时从台子里传来三环组长的声音说有辆STN2K(车牌京C),粗暴的别了他,还想强行插队。这还了得?!全队出动准备好好跟STN玩玩,这时倒霉的人出现了,一辆蒙A牌子的STN超过我们了,有车公子没看清牌照,就把人家别到紧急车带了,活活:)直到我们出了高速京C的STN也没超过我们。

  再往前行驶一段后,贴着切大队车标的欧宝威达进入了偶们的车队,他在车坛ID是sonic_youth,这款欧宝的造型是偶认为很经典的一款。出了高速我们又从新集结了一下,等了等青杨DX,休整了一下,向山中开去。

  这条山路前段时间刚刚走过,景色很美,不过弯路有点急,大家整齐编队行驶着。因为偶不用开车,所以可以尽情欣赏初夏的美景,在城里待久的,看见山上有几棵小树,一排野花,都觉得是美丽的风景。路上碰到菠萝派的车队,各种颜色POLO排在一起,显得POLO的更加可爱和动感。

  山里很凉爽,关掉空调,打开车窗,享受着新鲜的空气和微微的清风。盘山路还是有点险,而且有些同学没有开过山路,这是台子就发挥了它的作用,有车公子在前面探路,报告路况,让大家提前做好准备,特此表扬一下。

  我们没有在白河堡水库停留,只是在大坝停了一下,拍些照片,顺着山路继续前进了,因为听说里面的风景更漂亮。车队在一个小溪的旁边安营扎寨了,地方不算大,但很平整,景色也不错。大家纷纷动手,从车上卸下FB用品,肥5同学最先报名要为大家烧烤的炉子点火,受到大家的一致表扬:)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就支起了三个炉子,大家分散烧烤FB,气氛非常的融洽,体现出车坛团结友爱的精神。野外烧烤的味道格外的香,坐在河边都可以闻到。对三环组长提出表扬,他光顾照顾大家,自己和LD都没怎么吃东西。范病也前前后后的忙碌着,也应提出表扬。在烧烤用品中看到一大辫子蒜,据说是发财树提出的建议,让大家烤着吃可以消毒,不过后来好像没人捧场^_^

  吃了一会,起风了。大家全把风筝拿了出来,我放的风筝和皇三的绞在一起了,双双坠毁,真郁闷。最拉风的风筝当数飙车组的飙字风筝和乐乐鸟的蝙蝠侠了,它们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着。sonic_youth的宠物顺顺,一只超级帅气的苏格兰牧羊犬成了大家的开心果,它非常的和善,而且总是表现的特别乖巧伶俐。

  下午烧烤FB结束后,有些DX从原路回城了。我们有几辆车从怀柔回北京,想在山里多玩会,这时变成6辆车的车队了。偶和LD改坐popboy的印哥蓝的POLO了,通过于popboy的聊天中对POLO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以后在详细介绍。

  2003-6-10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