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又出新举措 车贷可以享受贴息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 10:58  新浪汽车

  你贷款买车,别人替你贴利息,这在国外非常普遍的汽车贷款方式,近日初现京城。

  日前,由京城著名的汽车经销企业宏伟工贸集团联合多家商业银行共同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宏伟贴息计划”,开始接受消费者的检验。这项创新举措,无疑给本不平静的汽车信贷消费市场掀起阵阵波澜。

  据宏伟汽车负责人介绍,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轻松实现自己的购车愿望,宏伟汽车凭借自身雄厚实力,再降购车门槛,活动期间贷款购车的消费者除了享受车辆特价优惠之外,还将享受贷款贴息10%的特别优惠,真正让利于消费者。由此,从前听起来有点像天方夜谭的车贷贴息优惠,已经开始成为现实。

  据悉,全球大概有70%左右的汽车是通过信贷方式购买的,德国70%,在美国更是达到了80%。在国内,信贷购买比例仅达到15%左右,发展潜力巨大。在国外,贴息贷款屡见不鲜,韩国等地几乎所有的车都有贴息,而福特公司60%的车都是通过这种方式卖出去的。

  随着国内金融市场的进一步开放以及外资非银行金融机构的到来,汽车信贷消费市场竞争将日趋激烈,而对消费者而言,车贷长线利好已是不争的事实。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贷款购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