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卡迪拉克CTS-V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 10:33  车讯网
组图:2004卡迪拉克CTS-V

  为了更进一步的证实其产品复兴计划,卡迪拉克在今次纽约车展上揭露迄今为止其车型阵容中最强大的产品,CTS-V。CTS-V是新成立的通用性能分部的首款产品,该分部是专门将生产型车打造成更对狂热爱好者产生吸引力的高性能版本。新的CTS-V将在2003年第4季度开始生产。

  绝对的性能保证

  CTS-V的引擎采用LS-6 V8,合铝缸体,气门缸头,改良了空气感应系统,并且还采用了加大的双排气系统以获得更加纯正的V8引擎声浪。这台引擎能产生最大400马力以及最大529牛的扭力,轻松将CTS-V推向高性能豪华车市场。

  动力的传输是通过一台6速手动Tremec T56变速器。其特点包括有双倍质量的飞轮以减少燥音以及振动,更加结实的,直径达70毫米的支撑轴以适应高扭力的输出。限滑后轴则采用3.73比1的最终传动比率以改良加速性能。

  经过在纽布灵赛道上的广泛测试,整个刹车系统在抗衰减以及频繁高强度使用的稳定方面得到更完善的改进。前后4活塞Brembo刹车盘亦能保证最佳刹车性能。车轮方面,采用7辐式18英寸全铝合金轮圈辅以Goodyear P245/45WR18 EMT高性能轮胎。

  StabiliTrak在CTS-V上作为标准配置,包括4个驾驶员可以选择的操控模式,其中有适用于赛道驾驶的性能模式。广泛的底盘调校包括新的避震器以及新的前后稳定杆。前稳定杆采用26.5mm直径,后稳定杆采用21mm直径,而前后的弹簧刚度增加了27%。

  极具目的性的设计

  就外表而言,CTS-V的运动,高性能表现意识非常强。这些新的特色包括全新的前脸,集成了航空式的导流器设计以获得更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同时还有刹车管通风口以有足够的空气冷却前刹车系统。不锈刚的网眼格栅,位于保险杠的上方以及下方,为CTS-V特别的标志性设计能让空气自由的进入引擎舱。车侧面还包括有全新的航空式的侧裙边设计一直延伸至车尾保险杠。

  为了进一步的减少引擎罩下燥音,CTS-V还采用了一个印有卡迪拉克标志以及V型LOGO的尼龙盖,位于引擎顶部,既美观又实用。

  整车全高为1454.6毫米,前裙边高度减至196.7毫米,后部减至199毫米。尾部有椭圆的铬合金排气管突出新的双排气系统。“V”标徽贯穿于整个车身,包括后行李盖上,车侧,刹车卡钳上,还有仪表盘上。

  CTS-V提供2种车身颜色,白金色跟黑色。

  内饰同样以性能为导向

  CTS-V采用了新的仪表簇修饰将每个仪表用光滑的铬合金包边,增强现代感。速度表的读数最大为180英里(290公里),而以前仪表板上的时钟现在则由一个模似的温度表代替。仪表簇还包括2个位于仪表台上的驾驶员信息中心(DIC)。左右的DIC能显示一些性能导向的信息包括峰值以及瞬间横向加速度,油,传送以及冷却液温度以及油跟胎压。右边的DIC则显示里程,数字式时速,倒档以及跳档指示。

  其它的内饰修改还包括有极具运动感的3辐式方向盘。大量光滑的铬合金修饰贯穿于档杆头,门拉杆以及门扶手上。中央肤手更低,能让驾驶员在转档其间更为舒适。

  驾驶员以及乘客的座椅包括可调腰部支撑以及羊皮的材料嵌入以在激进驾驶时保持正确的驾驶位置。内饰共有2种主题色彩提供,分别为黑色以及浅灰色。

  新的CTS-V将在兰辛格兰德河装配厂生产。那里也是生产CTS,全新SRX以及未来STS豪华轿车的地方。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