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目标SUV市场头名 出口计划正在实施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 08:43  深圳商报

  北京吉普车有限公司在连续亏损60个月之后,今年3月终于有了赢利。合资双方不仅看到了曙光,而且极大增强了自信心。6月5日,在Jeep2500华南上市之际,北京吉普销售市场总经理苏伟铭表示:北京吉普的目标不仅是国内市场,今年还将向海外拓展。

  今年目标1.8万台

  北京吉普车有限公司在2002年6月将合资双方合作期续签30年之后,确定了新团队、新模式、新产品、新投资、新厂房的“五新”发展战略。从去年至今,新战略实施已显现成效。今年不仅结束了连续60个月的亏损,而且在1至4月全国越野车产销量排名中,每月递增一位,到4月已跃升至第四位。苏伟铭介绍,今年北京吉普的目标是1.8万台,比去年翻一番。今年1至5月已超额完成计划,第四季度将有望坐上国内SUV头把交椅。

  出口海外正在实施之中

  目前,国内车市已是杀得难分难解,北京吉普把目光转向海外市场。苏伟铭对产品打入国际市场颇具信心,Jeep是国际汽车业知名大品牌,有一定的市场号召力,同时,Jeep性能良好又有价位优势,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据透露,北京吉普2500样车出来后,国外商家看了甚为满意。目前,北京吉普已与东南亚、西亚及非洲的商家达成2500出口意向,不久首批货将发往海外,北京吉普也将正式参与国际车市大竞争。(廖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