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广州本田Fit Lady形象使者评选活动进入最后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17:56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Fit Lady形象使者评选活动

  新浪汽车讯 6月8日的晚上,海南三亚的一个海滩边,爵士乐女歌手伴着乐队的演奏,略带沙哑的声音在海风中浅浅吟唱,与海浪声声相和。舞台上霓虹灯闪闪烁烁,桌面上红烛轻摇,惬意的绅士和淑女们端着酒杯三三两两低声交谈。迷人的夜色,迷人的热带风情——这一切,都源于在舞台上美丽、智慧又充满自信的30位女孩。她们,就是入围广州本田Fit Lady形象使者选拔活动的选手们。从6月9日开始至6月21日,这30位选手将在这里接受为期两周的封闭式培训,迎接最后热辣辣的总决赛!这场别出心裁的欢迎晚会,为这次令人赏心悦目的培训拉开了序幕。

  广州本田的全新精巧轿车Fit saloon(飞度)即将推出。这是本田公司挑战汽车技术环保、安全、节能这全球三大主题而推出的全新车型。Fit saloon(飞度)秉承了本田公司一贯的“MM”设计理念,即乘客享受最大空间(Man Max),机器占用最小空间(Mechanism Mini),使经济性达到最好。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这款具有全新概念的车型,从今年3月份开始,广州本田通过全国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开展了Fit Lady形象使者选拔活动。广州本田总经理门胁轰二认为,选择女性作为Fit saloon(飞度)的形象使者,是因为女性拥有更强的对新生事物的表现力。

  经过几个月的评选,现在共有30位选手入围最后的决赛。在这两个星期的时间里,她们将接受广州本田企业文化讲座、个人形象塑造、表演与造型、演讲与应对技巧等基础培训以及户外拓展训练等。为了提高这次培训的水平和层次,广州本田特别邀请了著名造型师李东田先生作为此次培训活动的总监,培训教员皆来自新丝路。因此,这次培训对这群选手来说也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经历,能够使自己的人生得到更高层次的升华。

  广州本田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使得选手们将自己最优美、最优秀的一面表现出来,而最终目标则是希望当选的8位Fit Lady能够将Fit saloon(飞度)这款车型的优点完美地展现。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