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卡车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15:15  新浪汽车

  沃尔沃卡车公司主要开发、制造并销售应用于各种中型和重型卡车。针对所有产品,公司还提供相应的融资、租赁服务等项目。沃尔沃卡车公司始建于1928年,总部在瑞典哥德堡,是世界第二大重型卡车制造商。2001年1月沃尔沃集团建立起了全新的卡车制造集团。沃尔沃全球卡车集团包括沃尔沃卡车公司、马克卡车和雷诺卡车公司, 3家公司各自对其市场和客户服务负责。

  在2001年和2002年,沃尔沃公司通过推出适用于长距离运输的全球最新的重型沃尔沃FH卡车和用于区域运输和建筑应用的新型沃尔沃FM卡车系列产品,其产品和服务计划得到了全面的更新。沃尔沃卡车公司的跨国经营包括10个分布于全球的全资制造厂,其市场遍布世界120多个国家,主要集中在欧洲、北美和南美。在欧洲,沃尔沃卡车公司有250个经销商和770个服务中心,在北美,它拥有210个经销商和440个服务中心。2002年沃尔沃卡车公司的产值为1186亿瑞典克郎,其中总重大于16吨的重型卡车占公司总销售量90%以上。针对这一类别的车型,沃尔沃卡车公司采用了模块化开发手段,使得相当数量的零部件实现了在各车型系列之间的通用化。

  沃尔沃卡车有总重8吨至100吨以上,从拖头,翻斗,油罐,平板,泵车,垃圾,消防,军需用车等一系列成型及车种。沃尔沃卡车近98%供应瑞典以外的世界市场。

  沃尔沃的长期成功是因为沃尔沃深知客户购买的不单是卡车本身,买的是一个能有效运转并能盈利的“工厂”。因此,沃尔沃的经营理念是向客户提供一整套具有竞争力的运输解决方案,这与其基于质量、安全和环保的传统核心价值紧密结合,在全球市场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同时,沃尔沃也知道全方位服务体系对客户的重要,所以一直进行着不懈的努力。目前在中国市场的主要产品为沃尔沃 FL中型卡车、FM12系列和FH12/16重型卡车系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