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盟盟友游松山感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15:12  网友:赛北的赛南

  新浪网友:赛北的赛南

  好久没有进行出游FB的广大赛盟盟友们在六一节前夕终于得以顺利地进行了一次充实的出游松山FB,感觉收获多多,简要归纳如下:

  1、结识了更多的新盟友,亲身体会到“赛盟的不断发展壮大以及盟友之间以车会友情谊的不断加深”,感受到“能作为赛盟的一员是一件非常令人骄傲和高兴的事情”。第一次参加FB的盟友有:紫欧飞翔、白昀熠、天涯明月(特想给这个名字加个“刀”字)、mycar、nokia、amy等等。

  2、众多00列队行进是这次远游FB最壮观和最有意义的一个活动内容,为今后赛盟车队出游活动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特别是对于在即将到来的小嗷嗷和小小嗷嗷婚庆大典中担任迎亲任务的“嗷嗷婚庆大典赛盟迎亲车队”的组建和演练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价值。00车队列队“有组织有纪律”地驰骋在高速和盘山道上时真是太~~~~壮观了!比起一辆00孤身行走江湖有趣多了,我想大家也都是这样认为的吧:))

  当然,对于平时“撒欢”惯了的小嗷嗷,还有一听名字就知道的紫欧飞翔,可就觉得受限制了,时不时脱离车队,蹿来蹿去,觉得玩儿得差不多了就“十分不情愿”的回归到车队中,虽然如此,小嗷嗷还是非常遵守纪律DI,一直尽职尽则地担负着SRV车队尾车的艰巨任务,非常出色地完成了收尾工作,虽然老是发现他的00不是最后一辆:)但我对嗷嗷的车技和车德真是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有如滔滔江水,一发不可收拾~~~~。

  为这次00车队作出更~~~~大贡献的有红的乎(SRV车队头车);EZ86(三厢00车队头车以及归程去饭饭儿00车队头车);白色小欧(整个车队尾车);一位暮名参加这次活动的“奥迪车主”“魔鬼终结者”(名字和车一样令人咋舌)自愿担负了整个车队盘山路头车的艰巨任务,估计是实在受不了咱们00车队前进速度所致:);还有一位也是暮名参加活动的富联车友——老乐在归程时担任了一段时间的扫尾工作。

  3、手台在整个FB活动中,特别是车队行进时,发挥了重要作用,值得在经常参加FB活动的盟友间推广。(1)手台对于有效组织车队行进和保证车队前后协调一致致关重要。如果大家不借助手台,车队的行进简直无法想象,就更别提前后照应了;(2)手台为大家在游玩地点提供了畅通廉价的通讯联系服务。如果没有手台,就只能打手机联系,要是遇到突发事件或信号不好等外出游玩经常出现的问题就会束手无策;(3)手台在FB活动中为广大盟友间增进交流和友情提供了最为快捷和方便的“中介”。可以尽情交流畅谈,说白了,就是“瞎贫”,对于众多“唐憎”们可太实用了:);(4)目前赛盟盟友都是使用型号为KINGTON TG-3118的手台,此手台小巧轻便,操作灵活,应该算得上是物美价廉,虽然通话距离不是太远,但基本能够满足车队跟车和外出游玩的需要,作为入门级手台可以了。

  确实好玩,我和赛北在一个单位,我们现在就不用打固定电话或手机联系了,直接通过手台通话,虽然老得偷偷摸摸,见人就躲,搞得跟地下党似的,但非常有创意,很值得在双职工间推广,哈哈~~~。

  4、此次活动特别感谢001大哥,虽然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此次FB,但却起了个大早赶到集合地点,与大家见面,为大家送来前一天晚上加班加点赶制的电子地图(感动啊),并对大家千叮咛万嘱咐,十分关心大家的安全,直到车队要出发时,001大哥还在嘱咐我们要注意保证参加活动所有人的安全,最后,目送车队离去后才极为不舍的回家了,晚上出游FB结束后,001大哥还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在这里,谨代表所有参加活动的盟友们感谢001大哥的关心与爱护,大哥就是大哥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