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客车不因“非典”停止前进 产销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15:05  新浪汽车
长城客车不因“非典”停止前进产销两不误(图)

  当前的非典对每个人、每个家庭,对社会、对国家都是巨大的考验。为支持政府抗击非典,长城公司向当地市政府捐赠款物近百万。

  非典肆虐,为了保证企业的正常生产和持续发展,使员工不受非典的侵害,长城公司统一为10多家了公司近8000名员工免费检查身体、注射预防非典药品,统一购置消毒药品、口罩,给员工服用防非典中药制剂,对窗口服务人员每天量体温,每10天一检查,确保了长城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产的正常进行。

  为确保长城客车的产销两旺,他们大胆冲破客车业一贯接到定单再安排生产的先例,首开先河——推出现货供应。把风险和危险留给自己,“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发挥到极致。长城客车的销售人员通过电话、网络传递真情,保持与客户的“亲密接触”,形成互动系统充分利用电话及网络系统与意向客户快速沟通。现货供应,降低了客户的投资风险,缩短了客户的投资回报期限;客户若想看车,长城立即派人带好消毒药品及防护用品,驱车前往预定地点,最大限度减少了客户的麻烦。5月份共计接待这类客户20余次,难能可喜的是伊朗的国际客商竟然不顾非典的危险前来厂区参观、洽谈购买。

  除了现货供应,长城客车还推出免费加装电子清新除菌器或送柴油活动(西北地区),对外来接车客户他们做好服务,给予大量的优惠政策。这些措施有效保证了长城客车生和销售的良好局面。

  (寒梅)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