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夏季大行动 五大服务关爱送给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11: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盛夏来临之际,为了给广大奇瑞轿车用户创造一个清凉、卫生、舒适的驾驶环境,远离“非典”的侵扰,6月10日至6月25日奇瑞公司在全国范围发起了主题为“真心关爱,盛夏如春”的夏日服务系列活动,在活动期间,所有奇瑞轿车用户到全国任何一家奇瑞特约维修站,均可享受到本次活动的系列优惠服务。

  据介绍,此次夏日服务系列活动包括五大项的内容:第一、为保证“非典”时期奇瑞用户的健康,所有进站的奇瑞轿车都将在检修之前,接受一次奇瑞公司特别进行的免费全面消毒工作;第二、对轿车空调系统进行免费检查,检查包括空调系统压力、高低压开关、制冷剂、空调压缩机传送皮带以及空调保险丝座、继电座、风扇保险丝座、热敏感温度开关等内容;第三、免工费补充制冷剂;第四、对轿车冷却系统进行免费检测,检测包括膨胀箱、冷却液面高度、水箱和热敏温度开关等内容;第五、轿车水箱清洗享受工时费8折的优惠。奇瑞服务处处为用户着想,这些服务内容中除了常规的服务项目外,更是特别增加了健康服务的概念,精心处体现了奇瑞公司对用户的特别关爱。

  另据了解,夏日服务活动是奇瑞公司诸多固定服务项目之一。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奇瑞公司售后服务水平已得到明显提升。目前在全国已拥有十大区域市场,下属220家“四位一体”的经销服务网和360多家服务网点,服务点半径不断缩小,品牌服务不断加强,奇瑞用户无论身处何处,都能享受到奇瑞公司标准化的优质服务,真正体会到“拥有奇瑞,惊喜不断”。2002年2月,奇瑞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率先将非运营车辆索赔期从一年或十万公里延长至两年或六万公里(以先到者为限),与此同时,迎春服务大行动、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五·一”、“十·一”黄金周等服务项目都被固定下来,并在服务内容与形式上进行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从而使奇瑞服务水平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的水平。

  国内轿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品质和价格是产品立足市场的基础,而更完善、更体贴、更周全的服务是市场拓展的有力武器,用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孙勇的话说,奇瑞轿车要做到“品质与世界同步,价格与国际接轨,服务向全球看齐”。奇瑞靠品质赢得消费者,更是靠服务感动了消费者,奇瑞“给你信心,值得信赖”,我们有理由相信,奇瑞还有更多的惊喜带给消费者。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