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使馆轻车熟路选服务商--北京勤和优质服务于老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11:27  新浪汽车
美国大使馆轻车熟路选服务商--北京勤和优质服务于老外

  据说美国大使馆过去从不在中国国内买车。而上周,美国大使馆在中国采购的几台公务用车却接受了细腻而周到的服务。大使馆采买的几种不同品牌的公务车,选中了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旗下的企业,其原因是这家企业的售后服务十分著名。

  在勤和公司,别克车专卖店看到,大使馆的二位秘书带着几个人正在精心挑选车辆,他们的目标是三台别克GL8和两台别克君威。据勤和的老总汪宏介绍,大使馆之所以选择在勤和购车,是基于一直以来对这里的通用品牌服务的认可,双方早就成为互相信赖的朋友。令人敬佩的是,虽然此次这家特殊客户采购的是公务车,但是他们每一种车型都选择的是最低配置,大使馆的人员解释到,这样做是因为--他们花的是美国纳税人的钱。尽管是最低配置,他们得到的服务并无减免。

使馆人员在选车(一)

使馆人员在选车(二)

  北京市勤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按照国际标准建立的现代汽车营销企业,系上海通用汽车(SGM)首批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之一。负责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别克轿车在北京的销售业务。

  公司成立于1999年元月,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国贸桥东北侧,绝佳的地理位置,国内一流的展厅和设施,吸引着一批有着丰富经验的高素质的汽车营销人员,为用户提供世界级的购车服务。

  享受世界级的购车服务请到勤和来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5号

  销售电话:65817265/66/67/68 传真:65812765

  维修中心:65818638 65816687

勤和位置图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