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风总裁中村克己:目标是世界一流汽车企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9日 09:19  新浪汽车
新东风总裁中村克己:目标是世界一流汽车企业(图)

  新浪汽车讯6月9日上午,武汉,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合资组建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创立大会。下面是创立大会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村克己的讲话实录:

  中村克己:

  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非常荣幸在此宣布成立于5月20日的东风/Nissan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于七月一日正式投入运营。对于在创建新公司的过程中,我们所得到的来自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与真诚合作,我在此深表感谢!

  新东风是为在中国创建一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全系统的汽车公司而建的。它将得益于中、日两国的两大领先汽车企业的优势。东风将把它在中国市场坚实的业务基础植入新的公司,而Nissan将带来它优秀的产品和技术,以及它在成功实施Nissan复兴计划的过程中积累的管理方面的经验。

  我们将在十一月底之前组建起一个商务计划小组,以实行公司改革。公司注册总部在武汉,同时将为每一个业务部门设立一个核心运营基地,比如,十堰将是商用车的中心,襄樊将拥有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的主要工厂。而广州将成为我们乘用车事业的核心基地。作为一个全国性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还与位于其他城市的相关企业有着密切的关系,包括柳州、杭州和新疆。

  今天,中国的汽车市场正在迅猛发展,而全球竞争亦在飞速加剧。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成为一个强势的选手立于竞争之列,更是要成为对客户富于价值的公司,不断地带来优异的产品和世界一流的服务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我们所面临的挑战才刚刚开始,我们对未来寄予了莫大的希望。东风在中国市场上一直是人们所熟悉和尊重的品牌。我们的目标是要将这一品牌提升到国际舞台上,使东风的名字能跻身于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名单。我们承诺将为新公司的成功付出我们最大的努力。同时我们也期待着不断的支持与合作。

  谢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