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迎来全面复兴 销售创新高 产品亮新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6日 17:08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迎来全面复兴销售创新高产品亮新貌

  凯迪拉克XLR以动感的设计、先进的技术以及豪华装备与优越性能的完美结合,带给豪华跑车市场强大的震撼力。其一大特色就是具有可伸缩的车顶,能在瞬间从一辆跑车变成敞篷车。

  SRX的诞生宣告了凯迪拉克进入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全新的发动机配置、均匀的重量分布、低重心、突出的传动系组合,加上大量运用汽车稳定性技术,使得SRX成为一辆真正具有驾驶乐趣的多功能车。

  CTS将凯迪拉克新锐大胆的设计语汇体现得淋漓尽致。新款CTS将会在自动档车型上配备全新的、动力更强大的3.6升V6-VVT发动机,在整合了其他特色和先进技术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性能和更精湛的工艺。

  尽管2003年只过了一半,但种种讯息已表明,今年将成为美国豪华车的经典顶级品牌——凯迪拉克的又一个传奇之年。经历了百年的辉煌,凯迪拉克今年的销售量将有望创下近9年来的新高。同时,近日亮相的凯迪拉克2004款新产品提醒人们,凯迪拉克曾经,也仍将继续在豪华车领域冠领群雄。

  “对凯迪拉克而言,这的确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凯迪拉克总经理马克.拉尼夫表示:“2004产品年度的凯迪拉克全线阵容比过去50年中任何时刻都更加引人注目。我们几年前就开始的产品复兴运动现在到了全力出击的时刻。”

  长久以来,美国式的梦想及生活态度影响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奋斗、成功,以及对自身的肯定和犒赏。而以凯迪拉克为代表的豪华汽车则是这一梦想的终极象征。如今,“产品复兴”就是要将凯迪拉克品牌历史中的经典赋予全新的概念和时尚的诠释,将凯迪拉克重塑成性能出色、设计新锐、领导潮流的品牌、并使其外形更具雕塑感、技术更加先进。这将使凯迪拉克在继续满足原有豪华车消费群的同时,也把目标消费群扩展到了年轻的一代。

  截至今年4月,凯迪拉克在美国的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2%,据凯迪拉克总经理马克.拉尼夫称,预计今年凯迪拉克的销售将比2002年增长5%,有望接近21万辆。如果凯迪拉克今年的销量能够突破20万辆,2003年将创下凯迪拉克近9年来的销售新高。

  为了全面展示凯迪拉克新世纪的风采,通用汽车于5月在以高尔夫和温泉著名的美国度假胜地凤凰城向全世界的汽车记者展示了了凯迪拉克2004款全线新品,其中包括凯迪拉克即将推向市场的两款全新产品——XLR豪华跑车和SRX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和在原有产品上推出升级款的CTS 3.6运动型豪华轿车,铂金版Escalade ESV全尺寸豪华SUV以及独特的防弹型帝威。其中,尤以XLR、SRX两款新车和CTS 3.6最为引人注目。

  凯迪拉克XLR以其动感的设计、先进的技术以及豪华装备与优越性能的完美结合,带给豪华跑车市场强大的震撼力。XLR更加注重底盘的表现和车身的构架,全新的4.6升北斗星V-8VVT(互变阀调速)后轮驱动发动机更使这款车成为同系列中最轻便,动力最充沛的汽车。XLR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具有可伸缩的车顶,只需按下按钮,XLR就可以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从一辆跑车变成敞篷车。

  SRX的诞生宣告了凯迪拉克进入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设计大胆而具突破性的SRX基于倍受通用汽车青睐的新型Sigma车型结构,并且同时具有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的功能。SRX采用的是新一代4.6升北极星V-8VVT和全新3.6升V-6VVT发动机。均匀的重量分布、低重心、突出的传动系组合,加上大量运用汽车稳定性技术,使得SRX成为一辆真正具有驾驶乐趣的多功能车。拥有同类车型中最大的天窗也使SRX尽显凯迪拉克的不凡气度,并使车主能够尽享豪华车所带来的尊贵体验。

  CTS则将凯迪拉克新锐大胆的设计语汇体现得淋漓尽致。CTS上市后第一年的销售非常强劲,2002年37, 976辆的销售业绩远远高于其预计的销售目标。将于年底上市的新款CTS-V将成为凯迪拉克全线阵容中最具魅力的一款车型。这款车将会在自动档车型上配备全新的、动力更强大的3.6升V6-VVT发动机,在整合了其他特色和先进技术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出色的性能和更精湛的工艺。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2002年通用汽车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超过860万辆。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四家合资生产企业、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9,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欧宝别克雪佛兰等产品。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