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再推新品 帕萨特2.0L近日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6日 16:32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的帕萨特品牌系列轿车4月力推天窗版并进行的价值重组,意在以更好的产品和性能价格比回报消费者,执行这一稳健的、双管齐下的品牌成长策略已经使厂商与消费者实现了“双赢”。自那以后,帕萨特品牌产品的市场销售量直逼万辆,品牌价值重组的策略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日前宣布,装备了全新2升发动机的新款帕萨特轿车也将于近日面向市场发售,进一步向消费者提供帕萨特品牌产品更为宽泛的选择。

  在国内其他主要竞争对手纷纷忙于市场推广的时候,新品一向层出不穷的上海大众在重新调整了其主力品牌帕萨特轿车的价值体系之后,将主要精力放在了帕萨特品牌的深入发展上。这次即将上市的Passat 2.0L新品秉承了Passat 1.8L优点:大功率发动机为驾乘者驰骋提供内在保障;卓越的稳定性足以傲视崎岖旅途。同时,针对城市工况,Passat 2.0L又以其低速扭矩大、提速快、易操控的优点而满足城市消费者更高的要求,并使帕萨特的品牌产品线更加丰满,向消费者提供了更优质、更全面的选择。

  全线产品的价值重组使得帕萨特轿车品牌形象和产品价值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上海车展期间,上海大众宣布“帕萨特VIP俱乐部成立”、“帕萨特高尔夫精英赛”、“帕萨特《季风》用户杂志”等一系列客户关系服务活动又使上海大众对帕萨特既有消费者的服务水平大幅提升,达到了全新的境界。至此,上海大众帕萨特在短短一个月内小步快跑,全面提升了帕萨特产品线的市场综合竞争能力,以性价比更高、服务更全面、照顾更周到的品牌新形象捍卫了自己在国内中高档轿车市场的领跑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正是帕萨特系列产品设计和制造的高起点、高水平和上海大众对提升该品牌产品性价比的不懈努力,使得帕萨特品牌的市场声望稳步提高、更上层楼。有关人士透露,在新推出的帕萨特2.0轿车上装配有新型“2升水冷直列式四缸四冲程二气门多点电喷发动机”,以多项先进的电子技术的综合应用提高了燃油的燃烧效率,改善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更好的满足了路况及消费者的需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