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豪华、强劲环保的新款标致406跑车5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6日 15:39  新浪汽车

新款标致406跑车

新款标致406跑车

  新浪汽车讯 标致跑车以纯粹的风格与个性,成为标致汽车发展历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406跑车则充分秉承了标致跑车的风格,自1997年问世之际就以独具魅力的外观倍受青睐,并获得了法国“年度最漂亮车型”的殊荣。

  新版406跑车已于2003年5月初在法国上市。这款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内部设计的豪华感、强劲环保的动力配置和全面的安全设计。

  强劲环保的动力配置

  她大胆采用了2.2升98千瓦Turbo Diesel涡轮高压直喷(HDi)柴油发动机(136马力),并配备了FAP微粒过滤器(60%以上的消费者选择了此款发动机,证明了其所取得的广泛成功)。此外,这款车加大了技术含量,主要体现在多路传输的设计上,增强了舒适感与安全感。406跑车除了有3.0升24气阀152千瓦(210马力)V6发动机以外,一年前又开始启用了带有16个可调节气阀和平衡轴的2.2升116千瓦(16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

  独具一格的外形线条

  406跑车自问世以来,一直保持缘自于拉丁风格的流畅线条,激情无限。

  为了强调新版406跑车的外形,在Pininfarina的主持下,保留了原车型的比例和线条,对整个车身前脸的设计作了调整,下端进气口栅栏用镀铬强调,变得更加动感逼人.

  无微不至的安全配置

  406跑车拥有非常良好的安全措施。她在道路上所表现出的性能经常受到好评。此款车配备一系列的ESP电子稳定程序、紧急刹车辅助系统、可变助力转向装置、定速巡航装置。她的被动安全措施由前置与后置的安全气囊、自紧式安全带以及安全带自紧装置作为保障。

  配备的轮胎为215/55R16W外胎,防盗轮毂螺母。

  整款跑车配备了超级车门自动锁闭装置,能够自动选择接收防盗警报。为了保护乘车人的安全,在车速达到10公里/时之后,车门与后备箱锁会自动锁住。

  取之不尽的驾驶乐趣

  406跑车是那些懂得享受生活的爱车族的首选。人们不但能够感受到她的精致与美观,而且对四个真正座椅与宽敞的后备箱的设计理念,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喜欢开车长途跋涉的人,也能够充分享受到舒适的驾驶乐趣。

  新款406跑车在内装上更为出色,如:电动与记忆调节座椅,智能内后视镜,JBL音响,脚踏毯,可自动记忆调节的外后视镜,以及大灯自动清洗装置。

  内部配备进一步改进,花粉过滤器被活性炭除味过滤器取代。这有助于改善车内的空气质量特别是控制细小颗粒与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在都市生活中效果更显著。

  某些接触零件装饰也更丰富多彩。例如,车门开关有镀铬装饰,烟灰缸与手套盒盖富有漂亮的图案,视感和手感一样愉悦。

  标致406跑车所渗透的动感活力与技术含量使驾驶者为之自豪。

标致406跑车 上市时间
初次上市 1997年5月
406跑车 2.2升HDi FAP款 2001年2月
406跑车含多路传输系统版 2001年9月
406跑车2.2升汽油发动机 2002年4月
406新款跑车上市 2003年5月2日
生产情况 年产量 产量累计 基本价格 (欧元)
1997 11 200 11 200  
1998 24 300 35 400  
1999 17 500 52 900  
2000 15 600 68 500  
2001 17 400 85 900  
2002 10 500 96 400  
2003年初两个月 1 200 97 600 30 600

406跑车技术参量补充

发动机型号 EW12J4
变速箱 ML5
整车整备重量
最大重量 1800
最大牵引重量+车重 3000
马力 136ch
排气量 2.2 l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