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送清凉--关爱到永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6日 11:14  新浪汽车

  夏天倏忽而至,在我们不经意中热浪已经扑面而来,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火热的气息。当您驾驶着心爱的坐骑穿行于车水马龙的北京城时,您一定会打开汽车空调,享受着夏日清凉带给您的丝丝惬意。但在这非常的日子里,耳旁每天都有人在提醒您勤通风、勤洗手,而您的空调系统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工作了,空调系统是否清洁,是否清洁到连细菌都没有?

  请您放心,消除您的顾虑是我们的责任。亚之杰伯乐将于6月10日-7月10日为宝来、捷达进行19项免费检测,同时为车辆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提前预约的客户还可以现场抽奖,有精美的礼品赠送。

  亚之杰伯乐服务预约电话:63439999-918、939

  24小时免费救援热线:13910981324

  附:免费检测项目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