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向首都21家医院赠送礼爱心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6日 10:45  新浪汽车

  随着夏季的来临,自今年春季以来一直困扰、危害中国数月之久的非典疫情得到了初步遏制。在这场抗击非典的斗争中,中国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现出了非凡的勇气与顽强的信念。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娱乐信报社、北京市文联等单位向首都北京21家医院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爱心礼物及诚挚的问候,并专门举办“东风悦达起亚杯防治非典知识大赛”。

  在非典的考验面前,东风悦达起亚公司的中、韩两国员工团结一致,上下齐心,一手防“非典”,一手抓生产。非典期间,千里马轿车无论是生产还是销售,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增长,遍布全国的千里马销售服务网络仍然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工作。在第十届上海国际车展中,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闪光夺彩,一举捧得上海车展“最富动感车型”奖;紧接着在《中国青年报》举办的“青年人最喜爱轿车”评选活动中,千里马又凭借报纸选票与网上投票双第一,荣膺该奖项榜首。5月8日,千里马1.3升心悦上市,在车市中也是嘉许无数,产品供不应求。正如东风悦达起亚公司总经理郑达玉先生所说,中国有句古话叫做鱼水情深,东风悦达起亚愿意与全国人民一同并肩作战,并尽我们所能,为社会贡献一些绵薄之力。相信只要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乌云总会散去,非典终将被战胜!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