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爱车有自己的味道夏季怎样选汽车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6日 08:57  精品购物指南

  盛夏将至,汗味、烟草味和小动物体味等很可能败坏了上路的好心情。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爱车又和车主本人气质相符的车用香水很重要。

  目前市场上的车用香水价格从十几元到百八十元不等产地也不同。那么,如何选择车用香品呢!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市场上大抵有的香品类型。常用的香品主要有气雾型、液体型和固体型三种。我想要提醒您的是在买车用香水时不要贪图便宜。因为好的车用香水一般采用天然香料,各种香精是按照一定比例对制而成,香气持久,而且有的香料从天然植物中提取具有杀菌除异味的作用,劣质的车用香水不是香气不持久就是味道实在不敢恭维!

  下面挑选几种适合夏天使用的车用香品,也许对您度过炎炎夏日有帮助!●恺撒时代(薰衣草海蓝色)

  造型高贵典雅,具有罗马建筑的静穆之美又不乏现代感,给人成熟稳健的男性庄严。

  适用车型:PASSAT、通用君威、马自达M6

  体积:高98×宽90×深46(mm)容积:60ml

  价格:60元

  产地:台湾出品:日本

  ●月光情人(蓝调柔情)

  国际最新设计,极富通透质感的月光宝盒里,两颗珍珠相依相偎,稍一晃动,碧波中串串丝线腾空起舞。

  适用车型:爱丽舍、威驰

  体积:高113×宽115×深56(mm

  容积:80ml

  价格:120元

  产地:台湾出品:日本

  ●水族馆跳跃海豚(蓝色海风香)

  富于特色的悬挂设计,突破放置的局限。小海豚遥遥晃晃充满动感,不过有点儿影响视线!

  适用车型:POLO、威姿、奇瑞QQ

  体积:高100×宽65×深50(mm)容积:27ml

  产地:台湾出品:日本

  价格:80元

  ●爱情不倒翁(淡蓝薰衣草香)

  国际最新设计,极富通透质感的月光宝盒里,两颗珍珠,稍一晃动,碧波中串串丝线腾空起舞。

  适用车型:欧宝威达、赛纳

  体积:高108×宽90×深72(mm)容积:99ml

  产地:台湾出品:日本

  价格:45元

  以上产品四元汽配城有售。

  小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