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北欧风情 Volvo(富豪)汽车公司贺瑞典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5日 16:56  新浪汽车

  6月6日,是北欧瑞典王国国庆日,每年的这一天,瑞典人民用北欧风情的文艺表演和游行等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在这一天,瑞典的私人旗杆林立,蓝黄旗帜纷纷飘扬在公园里、乡间及阳台上。瑞典拥有斑斓多采的自然风光:南部春化灿烂的时候,遥远的北方积雪仍深达一米。早在17世纪,它的三大湖区地带的矿厂和钢铁厂曾是#{2波罗2}#地海帝国的经济支柱。Volvo(富豪)汽车车头上其中一个标记就是瑞典钢铁工业的象征。被喻为瑞典的国宝Volvo(富豪)汽车公司及其在中国各地的展厅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Volvo(富豪)各地的展厅都挂满了蓝黄相间的国旗,前台放置了瑞典和中国的国旗,象征着瑞典人民和中国人民友好往来,两国共同发展。展厅的展车也被国旗和彩球装扮一新,增添欢乐色彩。Volvo(富豪)华东地区的代理商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还特地准备了一些极具收藏意义的Volvo(富豪)公司小礼品,送给今天来展厅参加庆祝活动和问询的客户,感谢他们一直给予Volvo(富豪)汽车的关怀与支持。

  Volvo(富豪)汽车公司华南地区代理商中汽南方也特意选定了瑞典国庆日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为备受国人关注与期待XC90在华南地区的上市日,将瑞典王国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最前沿的造车理念带给了华南的消费者。

  在洋溢着浓郁的斯堪地那维亚气息的Volvo(富豪)汽车深圳专卖中心内,将举办为期三周的“瑞典文化节”。前来展厅的客户,不仅可从精美的“瑞典文化廊”上了解到瑞典王国的文化艺术、工业科技、风景名胜和节日传统,还可得到一份精美的“神秘”礼品。更有10名幸运客户受到邀请,与华南媒体一同出席了主题为“体验时尚,感受完美”的VOLVO XC90上市鉴赏晚会。晚会上,激情洋溢的小提琴演奏、优雅飘逸的舞蹈表演、时尚高贵的晚装秀及悠扬轻快的欧美乡村音乐,完美演绎了XC90高贵典雅的北欧风情,为来宾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通过介绍文化,工业、艺术和科技,增进了人们对瑞典和极富斯堪地那维亚风格的Volvo(富豪)汽车的了解。VOLVO(富豪)汽车公司也将在不断研发高新技术产品的同时,为中国和瑞典的文化交流和友谊谱写辉煌的篇章。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