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世纪星、明仕轿车两款车降价 最高降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5日 14: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一汽轿车正式宣布,自6月10日起全面下调红旗世纪星、明仕两款车型价格:世纪星从21.9万元调整到17.98万元,下调近4万元;明仕商务版从16.7万元调整到14.98万元,下调1.72万元。在销量持续增长的情况下如此重剑出击,一汽轿车意在何处?

  一汽轿车有关负责人称,此次大幅调整价格,意在顺应轿车市场的发展趋势,通过世纪星、明仕产品的商务价值来满足更多商务人士的需求。这两款车在技术方面已经非常成熟,宽大、气派、厚重的外形,良好的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更多的满足了在商务活动中追求体面、稳重、务实的商务需求。随着市场对商务用途轿车需求的不断增加,红旗轿车价格的大幅调整,无疑将使得这两款车拥有更宽泛的用户群体。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