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3雪铁龙C3 Pluriel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5日 09:58  车讯网
组图:2003雪铁龙C3Pluriel

  2003雪铁龙C3 Pluriel 1.6i (16气门)

  2002年的巴黎车展,雪铁龙为我们带来了充满惊喜的小车,C3 Pluriel!

  有效的将5种车的功能结合起来,C3 Pluriel以其独特的概念为用户的日常用车以及节假日休闲用车带来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采用C3大但及创新的外表设计作为基础,C3 Pluriel灵活多变的结构组合无疑为小车市场带来另一股时尚新风!

  只要你按一下按钮,C3 Pluriel轿车的遮阳顶就会自动的收折起来变成一辆开顶的C3 Pluriel Panoramic,就像保时捷的Targa,由于没有B柱,所以2扇车窗都可以缩进车门里面保持侧面的开放。如果你觉得收折后放在后方的遮阳顶有碍你的视线,这也没关系,遮阳顶以及后玻璃窗可以非常巧妙的收合进行李舱地板里面,变成车顶完全开放的敞篷车C3 Pluriel Cabriolet。

  不过,如果你想完全享受真正的敞篷车带来的兜风感受,那你必须新自动手,花几秒钟的时间将2侧的顶梁拆走,即可变成一辆纯粹的开顶C3 Pluriel Spider。而最后的一次变化,C3 Pluriel的后行李箱盖可以向后放平,然后再将后座椅折叠放平,瞬件变成一辆多功能的敞篷皮卡Spider Pick-up,提供平坦的装载空间以及足够的载货长度适应更多的需求。

  主要车身风格吸取了不少雪铁龙C3的大胆与创新,因此C3 Pluriel拥有与C3一样惊人,美丽的曲线,无论是外观还是车厢都是如此。再加上与车身同色的门板,座椅靠背修饰,再加上所有座位都配备的环形的头枕以及座椅集成安全带修饰,C3 Pluriel提供了更多敞篷的车没有提供的东西。

  C3 Pluriel并不仅仅是在风格上与其5门版的兄弟看齐。Pluriel也同样提供了大量的内厢空间以及许多聪明的设计,这不得不归功于多元化的电子电气技术的运用。比如说可自动操用的头灯以及雨刷,可以精确控制气流的空调管理系统等。

  C3 Pluriel只提供一种装饰等级,不过可以选择2款同不的汽油引擎:1.4升75匹以及1.6升16气门110匹,而后者装备了雪铁龙引以为豪的F1风格的桨片转档SensoDrive变速箱。而可变辅助电子动力转向保证你无论是在繁忙的交通还是在高速的巡航时都能够轻松的驾驭汽车,享受C3 Pluriel带来的独有的乐趣。

  高水平的安全装备也能使C3 Pluriel所带来的乐趣能够充分的发挥。除了4个安全气囊以及预张紧安全带,力度限制器以及高强度力身以外,加固的档风玻璃A柱加上强化的座椅靠背和头枕也能保证C3 Pluriel在开敞时遇到撞击或翻滚一样能保持如轿车一样的安全水准。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