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亮线有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5日 09:55  网友:屎蛋7250

  新浪网友:屎蛋7250

  今天,去西郊汽配逛逛,换了一据说6缸装车方向盘,3幅包皮的,舒服……爽……不知用几天以后皮面会不会烂掉……唉~~悲哀啊~~对国货怎么能这么不放心呢?!!

  继续逛,看到柜台上摆着的增亮线,随口问了下价,4头的20元,哦?!!!前几天在北郊汽配问的可是70一根啊!!

  由于俺的大灯装的是国产90W/100W H4蓝灯泡,原来电路带不动,怠速时灯光发黄,给油转速高时明亮度尚可,可总不能总给油啊,空档滑行时经常感觉视线不好……一直感觉不爽,而且担心有朝一日烧坏灯光开关总成。

  “瑞安市金鹏汽车电器厂”生产。TNND质量怎么样啊?!!什么品牌的好啊?!!有用没用啊?!!

  谁装了增亮线来着?李益宾!这小子装了,而且还有研究,就是不愿意把原理电路贡献出来……致电给他!关机,KAO!久闻这小子机德不好,果然不假。西风!这小子经常把他那6缸改来改去,没准装了……电话通了,没装,也不了解,建议问李益宾,就其机德问题产生共鸣……还有谁可能装了?想不出,算了,管他呢,反正20元就当做试验……

  装好后,试了试,由于白天,没什么感觉……晚上再说吧,反正就保护大灯开关的角度来讲,也应该装这玩艺……

  初步感觉:a.灯光亮度白天看不出b. 2个继电器为串连,坏一个2灯全不亮c.没试试2个灯泡是否串连,别回头坏一灯泡2灯全不亮就惨了。

  晚10:00,驾车回家:

  感觉灯光与往日不同,怠速时灯光不变暗,灯光亮度大约相当于2档时速40KM时的亮度(俺没转速表,不了解此时转速),行车时灯光没有明暗变化,稳定。以往在雨中行车,感觉没开大灯一样,路面全是黑幽幽的,今天确实不同。

  近光散射面加大(不知是否角度没调好的缘故,但会车时对面车未抗议,如晃我之类),照射均匀,远光投射强劲,亮度比以往直观感觉高很多。

  全车电器目前没感到有影响,如:音响、车台

  顾虑:不知电流会不会过大,会不会对电瓶有影响(还好我习惯于停车先关灯)

  测试一段时间再说。

  注意:安装菲利普兰战士的DX没必要考虑这个东西,因为切车设计照明是50W/60W的,兰战士就是50W/60W,符合标准,能够足额发挥功效,也没有超载危险。推荐装了90W/100W灯泡的DX装一个这种玩艺,以免发生电路超载烧毁开关等危险。不过可以问问李益宾,他装的是进口货,这东西不知国产品质如何,不过结构很简单,这个瑞安产的明显照搬进口产品结构,连说明书都是用翻译软件直译的,中文不通!!最好照电路图自己做,用粗线和好一些的继电器。附图为产品说明书中的电路图。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