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 我们FB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5日 09:51  网友:甜布丁

  新浪网友:甜布丁

  5月,灿烂明媚的季节,蓝天、艳阳、绿树、繁花的交织,象团火,点燃了心中蛰伏的那份亲近自然的躁动。走,让我们走出钢筋水泥丛,走进自然,走进森林,在绿色的阳光中------让我们亲近彼此,让我们撒点野!

  5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西祠“汽车之友”一群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网友聚集在一起,向着目的地——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开拔。

  (一)出发:车载一路欢笑16辆车,从太阳宫出发,分成两列,浩浩荡荡地穿城而过,沿浦珠公路行进。第一次参加这样大规模的FB活动,既兴奋又紧张。听着台子里不断传来头车DX报路况的声音和几句简短幽默的调侃,感到很亲切,也很有安全感。最经典搞笑的有:

  某DX报:“前面一只狗正在过马路,大家注意小心通过!”立即就有人接:“前面一只蚂蚁过马路,大家小心通过,别压着了!”这大概是巴布豆MM的杰作,不断听到她的声音象炒豆子一样嘎嘣脆地在台子里响起。

  “17号车等红灯”“17号被红灯挡住”“17号又被红灯挡住”哈哈,每次压阵的龙班报告被红灯挡住的时候,都引得我和车上的玛琦亚朵MM一阵爆笑,这红绿灯也真是的,看我们龙班不紧不慢的好欺负,单放我们通过,就留下龙班一人啊!!!

  “大家开车都累了,做做操吧!只能做做眼保健操了!”哈哈,真有你的,我握着方向盘怎么做操呢,注意安全驾驶呀!

  “马自达正在超越马自达!”南京人将那种路边载客的残疾人三轮车也称作马自达,此马自达非彼马自达也!

  “11号车,11号车怎么又跑前面去了?”大概是12号车的声音。就见一辆小黄车左冲右突,一会儿挡大公共,一会儿堵大卡车,保证车队安全超车通过,一会儿又自告奋勇地做头车带路。11号车上是新浪汽车时代BBS大名鼎鼎的DX伊比扎,此人以写曼妙文章、拍砖打架和一付热心肠而闻名新浪车坛。与小黄车一起并肩作战的还有9号李钟夫妇的红孩儿,有几次9号车去堵公交的时候,我变成头车,心里怕怕的,有点找不到党的感觉,才知道,做头车可真不易。

  (二)FB:让我们撒点野大约三、四十分钟,大队人马到达目的地。进大门沿着蜿蜒的山路来到老山腹地。这里真是难得的好去处,绿华如盖,凉风西西,布谷黄鹂在欢快地唱歌,无疑是一个休憩心灵的好地方。

  停好车子,开始第一个节目:平原阵地战。大家从小都曾有过扛枪打仗做英雄的梦想吧,今天终于可以圆一回梦了。一张张面罩后面是一张张掩饰不住兴奋的脸。嘿嘿,这是过家家唉,美得你们,一个个磨拳搽掌跟真的似的!

  战斗是激烈的,两拨人打得不可开交,各自利用沟壕掩体、工事房屋展开了激烈的阵地站。守方敌人太狡猾,仗着有利地势严防死守,不断放冷枪,压着攻方进攻的节奏,当然我们也不甘示弱,一部分人开枪掩护,一部分人机智勇敢地利用地形,深入敌人腹地。最后伊比扎在摔个大马趴后,忍着伤痛冲上地方高地,活捉敌军3人。李钟也发扬了革命英雄主意精神,在头部负伤,“血”流满面的情况下,重伤不下火线,终于坚持到战争的最后一刻,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当然,还有我们的战争也得到老乡们的大力支持,后方老百姓积极做好后勤工作,端茶递水,照看行李,前方将士们才能后顾无忧地投入战斗。在此特别鸣谢狼,多谢帮我照看好皮皮和小布丁,军功章有我一半也有你一半哦!只是我比较贪生怕死,自始至终猫在掩体里不敢动窝,一气打完了40发子弹,肩胛骨还中了一枪!

  第二个节目是烧烤。在平时也许我们对这种烟熏火燎的食物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今天不同,快乐的心境甚至可以让石头都成为美味可口的食物。鸡翅、火腿、香肠,肉串,在碳火上吱吱作响,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还好,大家都还算文雅,没有发生哄抢食物的事件,最后还不忘把一切垃圾都清理干净,看看邻桌的杯盘狼籍,垃圾遍地,再看看我们“汽车之友”的干净整洁,这就是素质啊!席间还由伊比扎代表新浪,赠于“汽车之友”龙虎斑竹红小二两个,进一步加深了两个组织的友谊。

  第三个节目自由度比较大,滑草、热气球、打牌,聊天,玩木制玩具,体验一把童趣,大家自得其乐。

  接下来的节目,由于我另有任务在身,没能亲历,看哪位来补充了,可以想象一定也很有意思。

  (三)“车友版”网友印象

  龙虎:认识龙虎还是在新浪汽车时代,也是因为他的邀请来到汽车之友,用老伊的话说是他把我拐来的。网上很熟络,只是一直没见过面,最初的印象是他很热心,事毕躬亲,给大家提供了这个交流的场地外,还帮助大家解决了不少问题,后来看了他的漫画宝,觉得他长得很卡通,见面一看:比漫画好看多了,文质彬彬的,说话慢慢悠悠的,最搞笑的还是他的那句:“17号车在等红灯”。

  小小兔子乖乖和李钟:这次最辛苦的就属兔子MM了,从筹划到组织,花了不少的精力和时间。李钟啊,有这么漂亮贤惠能干的太太真是好福气,建议今后你们家的一切财权、物权、人权都交由兔子MM掌管,可以想见在该同志的英明领导下李家的前途一定是光明的!另外,李钟比我上次见要胖了一圈,可见你嫁给兔子以后的生活是多么幸福,心宽体胖嘛!

  巴布豆:漂亮MM,活泼开朗,象个开心豆,很讨人喜欢,喜欢听她在手台里“炒豆子”,尤其喜欢她偷来的小卡通。下次FB,带上你的巴哥吧,跟皮皮做个伴。

  狼.:认识狼是在地行仙,几次跟贴和对贴,彼此也算熟了。哈哈,看到一只狼对一只狗表现出的超级爱心和耐心,我都忍俊不禁。

  红莲手和WALTGU:光看到红莲手和其他组织者一起在忙了,连好好说句话的工夫都没有,辛苦了!还有WALTGU,总是看到他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有点忧郁,还有啊,龙班记录下他吃羊肉串的样子,很专注哦,想来也是个认真的人:)

  M6:也不知道这个ID对不对,反正看到你开M6,这样叫你也没错吧?你该减减体重了,俺一家三口还没你分量足呢!下次再见你还这身行的话,坚决不和你一起压翘翘板了!省得还要请龙班帮忙搭把手。

  开心的事还很多,不一尽诉了,留给其他同学来说吧。

  甜布丁2003/6/1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