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新车型Grandis上市20天定单超过7000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4日 10:27  新华网
三菱新车型Grandis上市20天定单超过7000份(图)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3日说,该公司到1日为止已收到7187份有意购买新车型Grandis的定单。

  据共同社报道,三菱汽车在一份声明中称,Grandis的定货量远远超出了公司原定每月3000辆的销售目标。Grandis是在5月17日推向市场的新款4门小型乘用车,车内有3排座椅,并配备了2.4升引擎。

  三菱汽车主管国内市场营销的部门说,由于销售势头强劲,Grandis已经和去年11月投放市场的Colt一道成为公司的主力车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