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世佳作 记忆永恒”一汽-大众奥迪A4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4日 09: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8日 9:30 ,一汽-大众在上海正大广场以"创世佳作 记忆永恒"为主题举行了奥迪A4投放市场发布仪式,为满足那些充满激情、动感与活力的成功人士的需求,全球B级轿车的顶端产品、目前国内生产的唯一一款国际豪华品牌B级轿车-奥迪A4,即日起正式在全国投放。

  奥迪公司副总裁Mr.Schmitt在投放仪式上讲话

  奥迪A4将为奥迪公司和一汽集团的成功合作奠定一块新的基石,为需求日趋多样化和高品味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种极佳选择

  一汽-大众公司总经理秦焕明在投放仪式上讲话

  奥迪A6的巨大成功使一汽-大众无愧于中国第一个高档豪华轿车制造基地的品牌形象。遵循'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理念,一汽-大众将通过生产奥迪A4这款全球同级轿车中的最佳车型,进一步巩固和丰富这一形象。

  奥迪A4-显尽高贵典雅

  奥迪A4继承了奥迪公司百年来积累的技术成果和设计理念,融多项世界汽车工业的顶尖技术于一身,自2001年首次在欧洲投放以来,便不断成为多项国际权威媒体汽车评比的头奖得主。最近,在德国最权威的专业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举办的"2003最佳房车"评选活动中,奥迪A4战胜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9款B级轿车,并再次领先于两个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蝉联桂冠。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双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