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三款小型车 C2 菲亚特PUNTO Marrakech(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4日 09:3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欧洲三款小型车C2菲亚特PUNTOMarrakech(图)

  -图/马赫

  就在国内小型车市场方兴未艾时,在小型车的王国———欧洲也不断推陈出新,最近一段时间,就有雪铁龙C2、新款菲亚特PUNTO、菲亚特小型概念车Mar-rakech等三款小车掀开了神秘面纱。为了令读者了解国内外小型车的差异,我们编发了这三款车型。

  -雪铁龙C2

  将于今年4季度上市的雪铁龙新款微型车C2是“Saxo”的后续车型。其为3门4座。采用与C3一样的底盘,但与C3相比,车长和轴距分别缩短了190毫米及150毫米。

  C2长3660毫米、宽1660毫米、高1460毫米,轴距为2310毫米。车内空间相对宽敞,能够轻松地坐下4个成年人。

  C2采用的发动机共4种,包括排量为1.1L、1.4L及1.6L的汽油发动机和排量为1.4L的柴油发动机。其中,排量1.4L和1.6L的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54千瓦和80千瓦。均配备了手自动一体的变速器。

  安全方面,C2在车门中加入了加强材质,能保证方向盘吸收冲击的后移量在50毫米以上。另外,除前面、侧面的安全气囊外,有的款式C2还装有两个帘式气囊。

  据悉,在过去的18个月内,雪铁龙就发布了3款全新的车型:C3、C3Pluriel和C2。

  -菲亚特新款PUNTO

  PUNTO是菲亚特提供了最多种组合的车型,有3门或5门,1.2升汽油、1.9升柴油发动机等8种发动机、4种手动变速器(3种5速变速器和1种6速变速器),2种自动变速器(Speedgear和Dualog-ic),13种车身颜色以及2种不同风格的内饰主题的组合供选择,车型超过了40种。新款菲亚特PUNTO继承了PUNTO的一贯风格,外形新颖,具有个性化。

  -菲亚特最新小型概念车:Marrakech

  菲亚特汽车公司最新型的小型概念车Mar-rakech,是一款在菲亚特小型城市轿车Gingo基础上开发而来的紧凑型敞篷轿车。其名字取意为沙漠中的沙丘,能够唤起人们对假日的无尽想象。

  Marrakech外形紧凑可爱,长3.57米,宽1.61米,高1.48米,轴距2.30米,可以轻松地穿行于狭窄的城市街道。它具有独特的沙滩汽车外观,既可以在公路上飞奔,又适合在海边沙滩上游弋。

  在娱乐休闲功能上,Marrakech借鉴了上世纪60年代最著名的沙滩汽车的一些特征:敞开式车身和低矮无窗的车门(便于轻松跨越),以及粗大的乘员保护管和四轮驱动形式。这款新车为四轮驱动,配备16英寸车轮和205/50轮胎。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