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轿车保养知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4日 09: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5000公里首次免费保养

  每12个月定期保养该保养包括更换机油保养。

  .若行驶时间未达12个月,但行驶里程已达15,000公里,则须进行一次更换机油

  保养。

  .若年行驶里程超过30,000公里,则须按30,000公里定期保养规范进行保养,

  而不按12个月定期保养规范进行保养。

  每24个月更换一次制动液。

  若更换机油保养距下次定期保养几个月,则最好按定期保养规范进行保养,而不仅仅进行更换机油保养。

  本车配备的保养周期指示器用于提示即将到期需进行的定期保养。

  该指示器提前10,000公里或10天显示需实施的下次定期保养类型。

  除保养周期指示器外,驾驶员车门附近贴有一不干胶标签,其上列有定期保养类型及周期。

  此外,本公司奥迪特许经销商的有关人员在完成一次定期保养后还将在本手册的“保养证明”内注明下次保养的时间和里程。

  定期保养周期是根据轿车的正常行驶条件制定的。若在恶劣条件下使用轿车,则在定期保养之间须增加若干保养项目的保养次数。尤其对经常短途行驶或在低温条件下使用的轿车,须缩短更换机油的里程,此外对在高尘地区行驶的轿车,应增加清洗或者更换空气滤清器滤芯的次数。

  本公司奥迪特许经销商有关人员可向您提供咨询服务,根据轿车的使用条件告知您是否需要在定期保养之间增加某些保养项目的保养频次。

  全天客户服务

  一汽-大众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一汽-大众遍布全国的经销商和服务站是我们为用户提供服务的代表。而在一汽-大众本部,同样拥有一个企业与用户沟通的窗口。客户服务中心作为现代化的顾客服务手段,将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将企业以顾客为本的发展战略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利用客户服务中心,客户可以通过电话、传真、E-mail等任何一种方式方便地得到企业为其提供的个性化服务,而客户服务中心也通过亲切,得体的服务向用户展现一汽-大众的企业文化。客户服务中心架起了一汽-大众与客户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双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