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帕5万KM纪念之历史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3日 14:38  网友:装甲帕萨特

  新浪网友:装甲帕萨特

  世纪之交的那个秋天去领他回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弹指一挥间小帕已经落户我家近3年了,前天早上一看,液晶读数已经是50000.4。回顾这几年拥有他的日子,点点滴滴,都记下来以兹纪念吧。

  一、选车

  说来也是缘分吧,当初买车的时候怎么也没考虑小帕。主要是因为刚上市时间不长,现车很少,我这人颇不喜凑热闹,又没等待的耐心,而且对SVW私下加长的那10公分也很不满意。列入目标的有YG、FK AX、BK G、四环素1.8,仅仅选择就用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每个周末我们的重要任务就是去逛亚市,试车。最先看的YG,也是它最先被down掉,我跟小日本鬼子势不两立,还给它们送钱??没门!!但LD喜欢,只好去看看,一看要排队半年,现车加价3W,立刻有了否决的借口,转身走人。

  看BK!还试了试车,感觉真不错,软软的,跟开条船似的,压过块砖头都没什么感觉,LD发话了--就它了。但可是,可但是,这内饰也太太太土了吧,空调旋钮跟当初学校里的老式仪器没什么两样,最可笑的是居然一大卖点是双区空调,也就是说可以左边出热风,右边出冷风,我晕,有必要吗??

  当然了,那时候还没FD,现在想来,BK还是颇有先见之明的--右边坐个发热病人,怕冷,这时候你就可以独自享受冷风了,给他热风吹着,哈哈。JS又给推荐GL,LD又被收买了,坚决要买GL,我当场拒绝,32W5?去买四环素了!一句话就挽回LD的心,立刻高高兴兴地挽着我说“走,看奥迪去!”

  当我俩围着四环素左看看右看看的时候就发现问题了,人家JS根本就没把我俩当要买车的,:(

  于是我总结,这东东不是我俩现在开的车,就我这样子开出去九成九的人会把我当成开公车的司机,不是我歧视专业司机,关键是我花了30几个,冤不冤哪!得,就剩FK了,倒不用试,了解太多了,商量着买着先开着吧,还便宜。关键时刻又有分歧了,她喜欢988,我觉得三箱FK太难看,一个傻屁股居然要我多花三W大元,不干!至此,最先划定的范围全被否决。最后可选择就是帕帕了。

  去申银看了看,被JS的老太太折服了,当然也是被帕帕优美的侧线条所吸引,至于正面看嘛,现在还怎么看怎么不顺眼:)。GLI和GSI之间的选择倒不难,虽然为LD考虑应该买自动档,可是29W4的价格也太离谱了,GLI才24W9!少的东东我也没觉得有什么,真皮?冬天冷夏天烫,要没电加热还真别要那个,自己家用,不用真皮来显示什么档次;自动档?就那个AG4?算了吧,要是AG5我肯定要了;自动空调?设定好温度总开着AUTO费油,手动空调并不麻烦,操作还简单,典型无可无不可的东东;电动座椅?唉,要有位置记忆我还有兴趣;定速巡航?就没打算跑长途!遥控?

  我要我要!TMDSVW,这个东东居然给我减了,可是我也不能为了这个玩意儿就多花四万啊。(LD想不通,要自动档,我说等你考了本再说吧,果真,到现在我家LD的本本还没拿下来,2年了一共上车10来个小时,嘿嘿。再说了,就算拿了本她也开不了,打车连家都找不到还开什么车啊。)就这么定了,温莎蓝,米色内饰,GLI,一个月提车,一个月就一个月吧,反正我还没驾照呢,一个月该拿下来了。

  后来,其实也没到一个月,JS通知车到了,去看吧,看了也没什么可挑的,黑的还有2、3辆,蓝的就一辆,办手续吧,交钱,其他的都是JS给办,我驾照还没到手,车就放JS哪了。我这着急呀,急急忙忙约车考试。领本那天请了假就跑去了,还有什么备案领牡丹卡什么乱七八糟的办完天都快黑了,给JS打一电话让他们等着我要取车,等冲到亚运村都7点了。拿本后第一次开车上路就是自己的车,战战兢兢说不上,小心翼翼总是有点,不过PP当时的回头率还是满高的,小小得满足了一下虚荣心,呵呵。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