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北汽车携手五大重卡走进汽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3日 11: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长春华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携国内五大重型卡车集团的知名品牌亮相汽博会。

  据了解,这五大集团是我国重型卡车的中坚力量,向来以其雄厚的资金与技术实力领先国内商用车市场。他们分别是陕西汽车集团、重庆重型汽车集团、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包头北方奔驰重型汽车公司和北京福田汽车公司。这次五大集团向广大市民展示的车型包括济南斯太尔、重庆红岩、北京欧曼、北方奔驰等。

  长春汽博会向来以“汽车城”与“汽车工业摇篮”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历史积淀而著称。第三届长春汽博会经过深刻挖掘,一改以往国内车展轿车展示为主的风格,开创了轿车、客车、商用车与零部件四大板块全面出击的车展新方向,极大地丰富了车展的内涵,而商用车也将凭借其广阔的市场空间在本届展会中一展雄姿。

  长春华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销售国产及进口汽车为主的大型专业公司,经营许多国内知名汽车品牌。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