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个超级越野族 情有独钟猎豹黑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3日 11:01  新浪汽车

  从小就有一个梦想,走遍祖国的名山大川。因此汽车就成了我的一个梦想。对汽车情有独钟的我在中学时就阅尽了天下名车,大学时学院办驾校,省吃俭用硬是把驾照拿了下来,因此成了没车的“发烧友”,见到什么车都想碰一下。

  成了没车的“发烧友”后就这样锻炼成了“超级试车手”和“业余车坛评论家”。

  最近单位购进了五台越野车,怀着对车的情有独钟于是先?为快,远远的就看见了猎豹汽车的矫健身影。说起猎豹汽车我是知道一点渊源的,猎豹是引进日本三菱汽车公司的在世界拉力赛中屡建奇功的PAJERO车型技术,在结合国情的基础上研制生产的。PAJERO是意大利语“山猫”的意思,由此命名我们可以看出它是目前世界上少有几款纯种越野车,和目前国内的几款SUV车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而猎豹汽车作国内汽车界的一个奇迹,已经连续四年位居国内越野车榜首。你看我都成了猎豹的说客了,赶快看车,全是猎豹的高端产品V6-3000,?!居中一台王者之气,威武的外形是我以前没看到过的。那棱角突兀的前翼子板,犹如雄狮沉吟。造型新颖的前后卤素汽车大灯,犹如两道不可一世的目光。赶快过一把车瘾,从车管科的王科长手中开了个“小后门”赶紧拿过钥匙发动车,发动机的声音非常柔和。一了解这车用的是三菱公司最新原装顶级发动机。在原来6G72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多项技术改进。说话间车已经上了路,轻踏油门发现提速性能非常突出。液晶显示的仪表台给人一种典雅的感觉,高质绒布的内?对全车进行了改进;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桶式真皮沙发,给你一种无比惬意之感。车内一瞄发现内饰上多出了很多功能按钮—电动天线、超级选择四驱、电动天窗、电动后视镜、后车空调等真是令人眼花?乱。分神间,车子已陷进几天来雨水冲刷的泥潭中,心想完了。前天一个大货就陷在这里面,后来卸货后用拖车才搞出来。哭笑不得间王主任跑过来把我替下车,说别急,只听一声低吼,黑金刚犹如蛟龙腾空而出,一刹那间我突然感悟了越野的豪情和黑金刚的高贵血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