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中兴调价最高降6000元 意在全面整合其SUV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3日 09:55  新浪汽车

  日前新中兴公司宣布,对旗下SUV系列产品全面整合,优惠调价3000-6000元,这是今年皮卡血统SUV的首次调整行为。据相关资料显示中兴公司今年销售势头一路看涨,重组后的新中兴公司产销两旺,1—4月份产量为9351辆,销量为8922辆,同比增长分别为2.59倍和1.71倍,因此可以肯定中兴公司的此次整合是为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据相关人士分析,目前企业的调价行为很难引起消费群体的更多关注。一些生产厂家更加认识到调价行为是把双刃剑,而且一些变相的调价行为并没有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目前汽车市场的关键是打造性价比更高的产品,让用户在产品质量和服务方面得到更多。

  中兴公司相关人士透露:此次调价行为完全是实实在在的,而且中兴公司在做此项决策时也下了相当大的决心。由于此时汽车市场的降价行为此起彼伏,真假难辩,所以中兴此次的调价可能会有一定的市场风险。但是中兴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调与不调不是关键,关键是让用户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如果是变相的调价行为或是有价无车,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调价行为,只是厂商争得消费者关注的噱头,因此一些虚假的调价行为反而会伤害消费者。中兴公司一向是务实的,最高6000元的优惠幅度相信会打动为数不少的消费者。何况此次调价行为是货真价实,不掺任何虚假!中兴有信心夺得更多的市场先机。

  相关人士分析,中兴公司此次的价格调整不是简单的市场行为。中兴公司总经理在接受粤港信息报的采访时说:中兴的策略不是搞单独的价格战,而是更为全面的产品战,我们每次的价格调整都是为相关新产品的上市“让路”。

  据悉中兴公司一款全新版的风驰SUV即将上市,该车在外观、内饰、密封、越野、休闲等综合方面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可选装4G64、491Q-ME两种优良动力,整车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并且可以加装七人座,后厢空间也进行了合理分配,四个水杯支架与两个储物箱会让你的出行更加惬意方便,该款车的价格可能会定在10万元左右。

  莫言清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