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些“微微儿”好吃香--微面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 11:17  成都商报

  -五菱6320:价格最低

  五菱6320小马力———25700元,成为了本次告别盛宴上的最低价的微面车型,尽管商家一再声称无法再低,但消费者还是一砍再砍!

  -东风微面:火线加盟

  就在众多常见微面一字排开之时,突然出现了一辆东风微面让人眼前一亮,“耶,东风也有微面嗦!”众人一片惊呼,原来车主是路过,顺便过来“显摆”一下。

  价格:2.68万元

  -昌河海象:新秀驾到

  新近到货的昌河海象也在本次活动上现身,新颖的造型,1.0L的排量,48匹马力,都吸引了大家的围观,作为昌河尖头微面的强势新品,海象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

  价格:4.3万元

  -五菱6330:降幅最大

  五菱的两款车型6330是所有微面中降价幅度最大的微面,达到4800元,即6330标准5挡由原价3.78万元降至3.3万元,6330经济款由3.28万元降至2.8万元。

  -昌河骏马:人气最旺

  昌河骏马以标致的外观,最齐全的配置成为本次微面展销会上最吸引眼球的微面,尤其是昌河骏马的豪华后视镜更引人注目。价格:2.9万元

  -都市清风:最最划算

  上汽通用五菱的都市清风可当选最划算微面,其价格由原8.8万元降到现在的7.68万元,降幅高达1万元以上;同时它还可当选最尴尬微面,因为其降价是因为目前成都仅有的3台都市清风也被归于6月30日停止上户的行列,但它其实是达到尖头微面检测标准的,怪只怪生不逢时。而下一批到货的都市清风则将恢复原价销售。

  都市清风也是所有微面中惟一一款带天窗的,排量1.3L,采用原装日本大发发动机,可以说是微面中最豪华的一款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