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广州基地将产两厢FIT 2004年后年出口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 10:24  南方网

  2004年以后,每年将有至少5万辆广州制造的两厢FIT小型轿车出口到欧洲。

  5月29日下午,突破了“外资不超过50%股比”产业政策限制的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正式挂牌。这是目前惟一设在国家保税区、产品100%外销的合资汽车企业。

  该合资项目的总投资为103215万元人民币,公司注册资本68000万元,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分别持股65%、25%、10%。

  本田中国总代表、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门胁轰二表示,到2004年底,加上广州本田届时扩建成的24万台产能,本田在广州的生产能力将达29万辆。

  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本田在中国的出口基地,生产的全部汽车都将出口国外,预计2004年下半年开始投产。首先将引进生产日本本田先进的经济型轿车五门两厢FIT,起步规模为年产5万台,产品排气量从1.0升到1.5升,销售地区主要是欧洲和亚洲。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挂牌仪式上表示,广州制造并出口的本田FIT轿车,将扩大中国轿车在全球的影响力,并且开创汽车工业中外合作的“全新模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