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加入“新雅阁”“君威”中高档车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 09:24  中国新闻网

  (记者闫晓虹)长安福特近日宣布其拳头产品蒙迪欧投放中高档轿车市场,它直指竞争对手“新雅阁”“M6”“君威”等大打价格牌,将售价定在28.5万人民币。

  目前,中国中高档轿车市场上的竞争近乎白热化:2003年初,广本新雅阁引发中高档轿车车价变局;随后,上海通用别克君威2.0问世,马自达以其看家之作M6紧随其后,强劲进入竞争格局。

  然而,市场风云变化,影响因素甚多。蒙迪欧如何在三英(新雅阁,M6与君威)混战的局面中以吕布之势勇夺花魁呢?有关人士介绍说:

  第一、进口组装生产。目前长安福特生产的蒙迪欧采用的是组装生产方式,这就使得其与进口车无二样,同时,长安福特又将提供遍布全国的经销与维修体系的服务,关键是价格还要便宜好几万元,这对于信奉进口车的中国消费者来说不可谓不是一个诱惑。

  第二、低价无市的现象。同级竞争品牌严重脱销是众所周知的,在广州,几乎每个某品牌专卖店都没有货至少要等几个月,加价现象比比皆是。加价后的价格并不让人乐观,这使得急于购车的消费者转而将目光投向其他品牌。这使得蒙迪欧有了中标的机会。首先,蒙迪欧的品质与同级竞争品牌有过之而无不及,其次,现车供应,现买现提是一个绝好的诱惑。

  第三,福特品牌的效应也将对购车者产生一定的影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